>

Wednesday, May 25, 2016

2016 甲米之旅 Krabi 出发前啰啰嗦嗦 + 出发

2016-05-06 Friday (D-1)

这就是个游记~什么都没有~只有照片和回忆的游记。。。
话说在2014年的某一天,和我认识多年的黄某和刘某对我说....诶,女人,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怎么好像没有一起去过旅游呢....结果就在2015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普吉岛。。当然同行的还有其他5人~


普吉岛那几天,是我们踏入社会后最轻松的几天了~虽然说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去旅行~但是原来和一群傻傻的朋友去旅行~也不错~
当然那几天,大家都很开心~所以大家也约定了,每一年一次没有伴侣的小旅程~
因为大家都很好奇~如果每一年去的话,到了第十年的时候看回每一年的照片~感觉一定很好笑,也或许会很感动,毕竟岁月不留人吗,曾经的年少轻狂,真的要透过照片和回忆才能回味...
尤其是大家都快要和20代say goodbye了...可以玩多久就尽量玩呗...
所以在2015年的Phuket游的最后一天,2016的krabi游在大家期待的心情中就已经被敲定啊~
这又是漫长的一年...大家在期待的心情中过了这一年..每天都在倒数呢...哈哈

尤其是黄某~对这个旅程应该会比我们更期待万分啊~这个旅程是他作为黄金单身汉的最后一个旅行了。。。在这里先恭喜你啦,当了人夫可要好好听老婆的话~当了人父可要做个好榜样啊~嘻嘻~

等了一年~一起狂欢的老友们又要出发了~
由于我们的飞机在早上7点就出发了~为了不要像上次那么最后一分钟才登机(那是一个超级下水的事情,迟点会补回Phuket的游记~哈哈),我们决定早点抵达KLIA 2,所以如果要在凌晨4:30点抵达机场的话,凌晨3:30就要在我家出发了~
当然,司机依然是我的御用司机(我男朋友啦) 哈哈哈~
其中3位朋友为了搭便车,居然不介意半夜来我家当厅长...当然到最后,我还是陪他们一起当厅长...哈哈...那一晚,我家的猫大爷应该很开心了~从来没人陪他一起睡客厅啊~



两位朋友会直接去机场 ... 另外的另外两位,半夜12点多的时候从新加坡回来马来西亚,所以他们直接在机场等我们过去集合~
而我认识的他们,是不会让自己太孤单的,所以他们买来了他们的好朋友--->啤酒,陪他们度过等待我们的时间...

真是的,两位酒精中毒者...好严重咧~喝少点啦~你们喝醉了很危险咧~

而我们在出发去机场前,当然也要发扬一下我们马来西亚人的夜生活精神~去麻麻档喝茶~便宜又好喝...错过浪费耶....
过了漫长的3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前往机场了~Oh Yeah....等了一年,终于出发了...期待期待~
请期待下一篇文章咯~我会好好的介绍我们在Krabi所住的家...一个让大家都不想出去的美丽Vi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