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27, 2016

2016 甲米之旅 Krabi 让人不想外出的Villa (2) 完结篇

2016-05-06 - 2016-05-09  Friday (D-1) to Monday (D-4)

就像之前说的,甲米没什么可以介绍,因为我们光在Villa而已...所以接下来也是看图说故事咯...
先要介绍我们的Villa (就看照片哦)
有人一进到Villa就不能等了...下水游泳了...哈哈
Check in的时候,villa准备果汁和水果招待我们...很贴心咧...
这个时候大家都忙着抢房间啦...不过最豪华的房间(有浴缸滴)给我们女生霸占了...哈哈
这个浴缸没想象中那么小哦~因为它是侧放的,视觉上看起来很小...但是很舒服哦~我一天差不多泡两次~...值得了~
还有服装间,可是对我们来讲啊是多余的~没在用啊~
女生房间的床~
对了,值得一提的还有~每间房间都有电视机~但是我们没在看啦~哈哈~

这个房间的View很美的..对着游泳池~可是这间房间的主人...70%的时间都把窗帘拉上了~
可是这间Villa 有点小缺点,就是马桶会涌出一些臭味~所以最好没用时要把马桶盖盖上~不然整间房间就会"香喷喷"了~哈哈
另外一处~我们的打架天堂~在这边也发生了很多趣事啊~哈哈~(这些趣事是不可以分享滴,那是我们的约定,哈哈哈哈哈)
开放式的客厅~不过我们好像都没看到电视机~客厅的沙发就好像是我们的暂时休息处而已~我们啊~都是不停地开着音乐而已~Shake Shake...Shake your body.... Oh Yeah.... High 爆了~

重点介绍~厨房...真是什么都有~果汁机,面包机...碗碟刀叉...什么都齐了~杯子也很多....什么种类都有~橱里面满满的都是我们需要或者要用的东西~太齐全了....我的家都没将齐全呢....哈哈~而且大多数餐具都是Ikea的...还蛮大手笔的~反正我们在这个开放式的厨房呆的时间也不少~其实煮了蛮多东西的~但是一上座就被吃了~反而没拍到照片~我的相机饿了4天了~哈哈~
这是我之前在新加坡看到Ah Boy煮的,太好吃了~记下来了~这是什么???铛铛铛~可乐鸡翅~太好吃了~虽然是我开始说要煮的~但是我只是开了头而已~后面是刘先生负责煮的~哈哈~因为我不会煮东西的啦~不会看熟了没~幸好有他~嘻嘻~没Ah boy煮的好吃..但是还是好吃~啦啦啦~
我炮制的Pineapple Blended~~刘先生的装饰~
嗯~应该是Chester煮的米粉~不知道谁装饰的~我没吃~哈哈哈哈哈~ 
 刘先生弄得~好美~但是我没吃耶~哈哈哈~那个鸡蛋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嘻嘻~
我最爱的辣辣鸡~太好吃了~谢谢,黄先生~这个是用那个韩国超级辣的快熟面的辣椒油煮的哦~真的很赞~
兴奋到连照片都拍斜了~哈哈
其实他有两个门口~一个是这个~我们都在用这个门口而已~可是有一个不好的就是~当我们要出去的时候~是不能把门锁上的~没锁头~就是说在屋子的时候可以在里面锁而已~出去后在外面是锁不到滴~但是外面是有security啦~可是还是太没有安全感~长期在马来西亚生活的后遗症~锁上门虽然未必安全.....但是不锁门一定不安全~哈哈
另外一个我们从来没用过的正门???有驾车的才会用到吧~反正这个门,在外面也是锁不到的~
我想他们的治安应该很好吧~

啊~差一点就要忘记了~这真的是很重要的~这间Villa还有洗衣机呢,烫斗,嗮衣服的架~真的是很贴心啊~浴室里面也提供了Body shampoo & shampoo....
饭厅
BBQ area~
Villa每天都有员工来打扫和替换游泳用的浴巾的...浴室的浴巾就看个人要不要换而已~所以这间Villa很多东西都很贴心~

我是觉得物有所值~如果下次还会来Krabi的话~我一定会住回这间Villa的~
嘻嘻...
我想大家都被这只马征服了~我可怜的马~你就这样被虐待~真是可怜~...

站到将爽~
一定要翻你才可以~哈哈哈哈~
今年的猪脚~哦~不不~主角~大家都爱你~

偶然拍下了~好有Feel啊~哈哈~
最后送上一张大合照~甲米游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啊~和往年不一样~发生了太多太多事了~希望明年不会这样吧~
其实我们在甲米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约定了怎样玩都是不能分享~我也遇到了一个很帅的法国男生,跳舞又好看,真的很帅列....BonJour~呵呵~)
不过今年比起往年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今年泳池太大...感觉有些时候都是各玩各的...明年不要再这样啦~)
也有很多扫兴的事~
钱包不见了(幸好之后找回了,证件等没事,就钱不见了)还是要感谢阔达的钱包主人,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你这样都可以不生气~还没事反过来安慰我们...真的是要给1亿个like给你~
吵架,想打架~哎呀~亲爱的朋友们,别这样啦~一年一次好好的享受,别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吵架或打架吧....我只能默默地祈祷~明年的单身游不会再发生今年的扫兴事了~

就这样~4天3夜的旅程就这样过完了~大家也要收拾心情回去继续上班了~明年再见啦~~~
谢谢你们~我们又多了一个新的回忆~一个有苦有甜的回忆,感恩有你们..
10年中,我们只过了两年~加油加油~十年后我们再来评分,谁老得最快~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