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25, 2016

2016 甲米之旅 Krabi 入境小插曲-此文纯碎发牢骚,介意的话,麻烦别进..

2016-05-06 Friday (D-1)

大家在机场集合后,就出境了。。这次我们很成功~没迟到...哈哈~
可是由于大家都没睡好,在待机室的时候,全部都在钓鱼呢~除了我,我人比较奇怪,过了那个睡觉的时间,就怎样也睡不着了,总觉得时间太少,要做的东西太多..所以我人应该是犯贱命...
哈哈哈 ...可是一上了飞机后,大家都呼呼大睡了,这个时候连我也不例外的一起睡了...嘻嘻...
应该是过了一个小时将吧,由于我也睡着了,所谓的时间观念全部都一起去找周公了,所以睡醒的时候就抵达了甲米机场了~


过了海关后,就要拿寄舱的行李,因为这次有带很多大型的游泳圈等,所以一定要把行李寄舱.
(不得不提的是,在过泰国海关的时候,也发生了小插曲,弄到我蛮无奈的,由于入境泰国都要填入境卡,入境卡上面也会要求填写在泰国所住的酒店名字,之前去了泰国也蛮多次了,最少7-8次,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
话说需要填地址,这次我们的villa是在air.bnb预约的,所以当我填写入境卡的时候,我就已经填了villa在air.bnb给我的地址,什么路等等等....结果到我过关的时候,亲爱,伟大又"亲民"的泰国海关人员很"有礼貌"的把入境卡丢回给我,要求我填上full address.我就告诉她啊,我是照着写的,不清楚缺少那一样,我就好声好气的把我的预约表格整张给她看,想让她给我知道,哪里不对...谁知道她一句 "I DONT CARE" 后就不理我了....天啊...态度真好...你玩少点电话,不要一直顾着讲电话,X你.... 幸好马上开了data再和villa owner确认...正常来讲,如果我的入境卡有问题,我的朋友们的都有问题...因为一起填的...幸好最后解决了....但是还是想对那位海关aunty说....我X你..)

不过说真的,这次发生了蛮多不愉快的事情耶~就在我拿到我的行李的时候,我发觉我的行李箱的外壳爆掉了,由于贪小便宜,心想只有一个小时多的飞行时间,结果没买航空公司的保险...结果行李箱就这样报销了...不过怨不得人,是我自己没买保险,只好自认倒霉了...(各位,如果有行李寄舱的话,一定要买保险啊,某航空公司的职员力气很大的....唉.....) 就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知道了,这个旅程不简单啊...这些只是一些小征兆吧,虽然我们很期待这个旅程...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发生了什么事,后面会提到的....

好吧,拿了行李后,真的入境了,villa 安排的司机已经在等我们了...他将会直接载我们去villa放行李~所以我们现在就朝着让我们失魂的villa出发了...

下一篇会list down价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