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26, 2016

2016 甲米之旅 Krabi 让人不想外出的Villa (1)

2016-05-06 Friday (D-1)

仍然是第一天的故事,但才刚说到抵达了机场,和司机见面了。。
可是我写了两篇了啊~天啊,是不是年纪越大越啰嗦啊~~~Oh No...(我想还是太长了,我就分开两篇吧)
不再废话,言归正传...上了司机的豪华Van车~我们就向着我们的住宿出发了~大概30-40分钟将我们就抵达了,由于我们的飞机是早上7点的机,然而Krabi和马来西亚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当我们抵达甲米是,泰国时间大概是7:30而已(泰国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呢)...所以我们抵达Villa时,才八点多~还没到check in 时间啊~不过villa 员工很好~安排我们放了行李,还让他们的Tuk tuk车载我们出去吃早餐~过后才载我们回来~
吃饱饱后~少不了的自拍~啦啦啦~我是自拍狂~>_<
让我先简单的介绍这间Villa提供的服务吧~他们会提供一个手提电话给我们,让我们可以方便联络他们,也方便我们叫tuk tuk车~去krabi前,我已经预约了villa安排车机场接送了~one way 750Thai Bath ...我们需要来回接送,所以这边只需要1500Thai Bath...(豪华Van接送,还有Wifi啊)
此外,这间Villa有提供免费的Tuk Tuk Service,但是有时间和限制啊,如果在Aonang Beach附近的地方,都可以免费接送,但是如果是傍晚6点后的话,就要收费了...200Bath per way...
其实Villa在特定时间有提供免费接送,真的省了很多我们的钱了...嘻嘻...
不过对这间Villa其实是又爱又恨啊~虽然真的很漂亮,也值得...但是距离最热闹的Aonang beach有些距离...而且,晚上的时候还蛮静的...我们只要稍微大声,就会被人投诉了......(我们真的被投书蛮多次的,而且我们就在Management Office的隔壁,Villa老板家的隔壁...嘻嘻嘻,蛮尴尬滴..)

嗯~先聊回我们住的Villa...这间Villa一共有4间房间,6间厕所,私人泳池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厨房的餐具,饮具等等都很齐全,在这边煮什么都没问题...还有BBQ炉...其本上我们都在Villa自己煮来吃....这次的旅程只有4天3夜....每一天我们都只在晚上才出去狂欢啊...哈哈~

https://www.airbnb.com/rooms/11068581 我们的Villa的链接~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想价格会每天不一样吧...我们是在4月尾的时候才租这间Villa的...
那时候租的价格如下:-
房子 RM 860.00*3晚     RM 2581
Airbnb 服务费                RM 302  
总共                             RM 2883

我们有八个人啊~所以一个人RM 360.00 而已~正常来讲的话,是很便宜的...但是偏偏我们的情况就是特别一点...因为...其实在预约这间Villa之前...我们已经预约了另外一间Villa的..那间Villa的话呢,就是真的很便宜,因为3晚上才不到马币1600...但是那个时候我们还没看到现在住的Villa...虽然,那间Villa也不错,又便宜...但是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这间...在这边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容忍我的任性,让我换了酒店....真的谢谢啊>__< 我以后会更努力找更好的酒店的...
所以在和我的朋友商量了后,我们决定取消之前那间Villa的预约了...但是需要赔50%的钱...
所以我们就赔了...那边其实赔了差不多800....
所以因为要赔之前的预约的钱....所以我们每个人的酒店费用才会比较贵...不然真的很便宜的。。。
再次谢谢你们....不过你们也玩得好开心啦....哈哈
先放张原本我们要住的Villa的照片...我没有要说这间Villa不好..这间Villa也很好..只不过我们要比较大的游泳池而已...所以才换掉了...
好了,话说我们抵达了Villa的时候,才早上8点多,其实我们要入住的Villa,还有客人在游泳呢,还没到他们Check in的时间,所以我们放了行李后,就麻烦Villa帮我安排Tuk Tuk载我们出去Aonang beach吃早餐了,说真的大家都快饿傻了... 如果不要自己煮食的话,是一定要坐Tuk Tuk 出去的...因为这边完全没有餐馆,而且我也不建议租电单车,为什么?因为这边离开Aonang Beach真的有距离,架电单车还蛮危险的,路上很多车...

我想这篇写了太多东西,应该要多写一篇出来...敬请期待...刘X权先生,如果你真的在看的话...哈哈...
不过还是先送上我们万分期待的Villa照片吧...

各位,看泳池就够了,我们在泳池的时间比在房间的时间还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