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26, 2016

2016 甲米之旅 Krabi 无所事事的走走看看

2016-05-06 - 2016-05-09  Friday (D-1) to Monday (D-4)

这是看图说故事,为什么???因为照片没有连贯性,没有逻辑性,没有什么特别...
话说我们在甲米的生活,就是早上睡觉..中午到晚上游泳玩水...晚上出去夜店(每一晚)...
什么观光景点啊,旅游名胜...全都没去....
就在Aonang Beach拍了照片...大家都有同感就是有点过分,如果去到甲米没有和大海拍照的话,所以在最后一天,最后一个Moment...大家终于和大海拍照了...
啊,最后一天,但是还是没有下去沙滩踏沙。。哈哈

Yeah ,2016 Krabi 最后一张合照..
嗯,其实我们也是有去夜市,去了市区按摩后,也有去夜市逛逛...但是,我没有拍照耶...所以就这样算了吧...看有照片的就好了....哈哈
甲米的第一张大合照,就是在酒店放了行李后,出去吃早餐的时候拍的,吃饱了还有很多时间,大家都走走看看...和打算买食材回Villa煮呢..
刚才从Villa出来的时候,经过了一间Tesco,大家决定去那边买食材...感觉那间Tesco离开Aonang Beach不会太远,所以我们打算走路去咯...反正现在我们有的是时间....哈哈
(后来我们都知错了,那种感觉不太远是在坐车的情况下....)
看,我们就是这样,永远都有Gay情无限的伙伴陪伴我们..哈哈
我们的男生,很喜欢喝奶的,永远奶不离手...哈哈
甲米天气很热,太阳很嗮,我们走着走着,走了不只20分钟了,由原本大家叽叽喳喳...开心的走着,到后来大家的低着头默默地走了,因为真的太热太晒...然后还是一直都看不到那间Tesco...
就在这个时候,刘先生肚子痛,要上厕所了,心想不知道还要多久走到啊~刘先生虽然平时很姣,但是他应该是属牛的,我们怎样叫他去问店家借厕所,他也坚持不要...好吧,你有骨气...是都要到Tesco才上厕所....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发现,这的走不了,太热了,所以只好联络酒店的Tuk Tuk来载我们去了...天啊,一早这样做就好咯....
 
一上Tuk Tuk就很开心了...先自拍一张..这位红衣的就是我的小学同学MR.茶果...认识了差不多20年了..
谢谢你自告奋勇帮我拿我的背包...谢谢啊....嘻嘻
就在上了Tuk Tuk车后,我们才发现我们有多么的愚蠢啊..上了车后去Tesco还有一段大概3-5分钟的距离(在车上啊,其实很远了)...
幸好到最后我们决定叫车啊,不然全部都被嗮焦了...哈哈...不是我们怕嗮啊,是我们刚下飞机放了行李就过来了..没搽防嗮霜啊....
一抵达tesco后,刘先生马上跑去厕所炸"东京了"...哈哈...
由于Tuk Tuk会等我们15分钟, 所以我们马上赶着买完4天3夜的食材了~
买了后,就回去等Check in啦~嘻嘻...
好吧,最后送上一张最后一天的合照,在Tuk Tuk 上...
人物介绍....铛铛铛铛....左手边第一个白衣的就是今年的Highlight 人物....Mr.猪嗨 (我也不想这样叫他的,叫他winson他不应我啊,叫他猪嗨才应呢)
左二已经介绍了,我的20年朋友,MR 茶果....
左三...我们的长腿小姐....Ms.Yummy .....(其实叫Shirley啦..借其中一套电视剧的景点对白..Shirley,you are so yummy后,大家才叫她yummy的...嘻嘻)
左四...就是我啦...哈哈
右一...辉哥...好人一个...主会保佑他的...阿门~
右二...刘先生...别名...阴阳屎忽鬼...
右三...Chester 
右四...黄先生...准别人老公,准别人老爸...单身的最后一个旅行...
哈哈~这就是我们每年的一个单身旅行了...比起的8个人和今年的8个人有点不一样...因为其中一位未能和我们一同来,而是Mr.猪嗨顶上了..虽然Mr.猪嗨人也很好玩...
我希望我们的2017年能够齐人....9个人一起出发吧...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