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ugust 16, 2016

2015 澳洲之旅 前言

嗯。。这是个很赶,很匆忙,很累的一个旅程~我只能说我好佩服大家,居然真的可以把那个不可思议的安排给赶完了~还没有miss掉任何一个行程~我真的太爱你们了~

话说~我们姐妹三人啊~距离10多年前的哪一个毕业旅行后,应该没有一起去过旅行吧~
所以我们决定一定要去一次姐妹旅行~聊着聊着就决定了去澳洲了~(因为本小姐想去,太任性了我,谢谢我的好姐妹,那么的宠我。。嘻嘻。。认识你们是我最大最大最大的幸福~)

原本啊~我们的行程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就是飞去雪梨玩个几天,再从雪梨去黄金海岸玩几天,然后再从黄金海岸回马来西亚就行了~这是我们原本的行程,看似没问题,机票都买了~
对~原本一切都很好~
可是后来我知道错了~我们都错了~因为很多我们想去的地方都在墨尔本,在墨尔本啊~
天啊~怎们办呢~我们只有短短的那7天的时间~扣掉回的那天,也只有6天的时间而已~这6天只是雪梨和黄金海岸都很勉强了,还谈何墨尔本~ 

在和姐妹们谈了后,我们又任性了一回~那就是改我们的机票~延迟一天回(对,就一天那么多而已~没办法啊~打工仔,拿不到假啊~)
延迟了一天后~其实也是不够时间去墨尔本的~但是没钱也爱任性的我们决定了,墨尔本,我们也去定了!!!!
所以我们称这个澳洲之旅为....花钱烧出来的精华之旅~ 没时间,就别花时间,我们打的,自己租车架...只去想去的地方~别的别浪费时间~
原以为~我们应该会错过蛮多排了的地方~结果却出乎预料的,我们都赶上了啊~
掌声鼓励鼓励~谢谢各位的合作~太爱你们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各位别学啊,太累了~虽然没有很烧钱~出乎意料的没花太多钱~可是真的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