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情迷 RuNning Man 런닝맨

                               


                            

话说,某一天晚上在家里看着电视机,突然把台转到了One HD哪个台后,就从此让我爱上了Running Man了...
由于这个节目实在太好笑了,结果让我疯狂了好几个月,一口气的从第一集看到现在每个星期最新转播.. 连我的男朋友都说我疯了,不过没办法啦,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啊...

                            

最爱刘在石的包容了,他总是默默的包容大家,不计较输赢,也爱gary的演出,总是那么搞笑(就算没表情,也会让人看到就想笑的样子),Miss 蒙的果断和她不计较形象的拼命,长颈鹿可怜兮兮的样子,国儿的不服输,Haha的吊儿郎当,王鼻子大哥的呆样~

前一段那些要命的惩罚真的是太搞笑了,每一次看都会笑到不停,怎么可以那么可恶啊...
不过每一位成员都不计较形象的接受惩罚,真的让人很感动~看到了这些,怎么能不爱他们呢?
其实说真的,这个综艺节目真的有让我感受到他们的用心,所以啊,真的让我完全陷了下去了,完全不能不看啊~
我最爱的Big Bang 
                               
Taeyang
Running Man Fighting !!!! 会一直支持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