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日本之旅~31~雪...初体验

2012-3-29
我们在旅馆休息了一下后,就到外面走走咯~其实我们的旅馆旁边就是一个滑雪场了,不过这时候时间已经有点迟,再加上今天也蛮累的,所以我们只是在附近走走和拍拍照而已而没有滑雪~虽然有些可惜啦~但是想到明天的行程,所以今天都是悠闲点比较好~嘻嘻~
到了雪地,怎么可以不堆雪人呢???不过我们的雪人真的很丑....哈哈~!!!
这边的积雪很深哦~没有了一半的腿了~哈哈~
雪中影子~!!!啦啦啦~!!!
好美啊~!!!
终于忍不住了~我在雪地上小滚了一下~哈哈~!!!结果衣服都有点小湿了~嘻嘻~
当然少不了找一片干净的雪地,小吃一下雪啦~!!哈哈~!!!
兴奋过后,当然是自拍的时间了~!!!(聪明的我,随时随地都有准备三脚架在旁的...哈哈)
我不听,我不听....你他妈的在说什么,我就是不听....啦啦啦~!!
没眼看你~!!!
 
来一张雪地上的恩爱照...(有恩爱到咩...想多了...哈哈)
好想坐上去啊~但是时间不早了,已经过了运行时间了~!!!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坐上了啦~但是没有在动的~!!!>___<
原来还有一家人在旁边那边滑雪的,蛮爽下~!!!
可是那个小孩有跌到耶...连人带雪撬在不断翻滚~应该很痛吧...他的哭声很大声下咯!!!
可是他的父母既然在那边取笑哪个小孩...哈哈~真是很特别的安慰方式啊~!!!!!
多走一下后,天色开始越来越暗了,我们也准备回我们的旅馆用餐啦~嘻嘻~!!!!用餐后,就是我们最期待的温泉时间啦~!!!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