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日本之旅~30~树林

2012-3-29
我们在日光的温泉旅馆->树林~!!!赞赞赞!!!
从旅馆看出去,四周都是白茫茫的雪地,好漂亮啊~!!!
在办理入住手续后,我们就先到我们的房间休息啦~今天坐了大半天的车,大家都有点累了~
通望酒店的走廊~直走到尽头就是澡堂和温泉啦~ 右转就是通往我们的房间的走廊了~
这边有两张椅子是吸烟区,和听说晚上的时候呢...这里可以常常看到各类的小动物的~!!!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一进门口是一个小玄关~旁边就是厕所啦(就只是厕所,如果要洗澡的话,是在温泉旁的公共澡堂和大家一起脱光光的)
要再过开一个小门才是我们今晚睡的地方~
门口旁边的是洗梳台..再旁边点的和式门就是厕所了~
 这就是我们今晚谁的地方啦~(前面那个可以拉开的哦~拉开后就是一幅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啦~
Doraemon的床~哈哈~!!!
吃了饼后,再喝喝茶~!!!
房间内的煎饼,好吃~!!
旅馆都有附上日光的地图的哦,当然一定要拿着参考啦~!!!
外面的走廊拍的照片~

拉开后,变成了落地玻璃窗啦~
由于这边附近全部都是温泉旅馆,所以我们在日光的3餐都是在我们的旅馆解决的(好像是我们的住宿费里面已经包括了,这一点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是siewfong负责订的,而她只向我们收几万日元而已,其它的她帮我们付了,感谢感谢!!!)

我们在日光的第一餐晚餐...这是我们旅馆的餐厅,是在旅馆的二楼的,依然是落地玻璃,可以一边享用美味的晚餐一边看雪景....(由于现在不是peak season,所以整个旅馆也只有我们三人和另外一对情侣而已)听说这边的秋天,窗外都是满满的枫叶,红红黄黄的,应该会很美!!!
美丽的大婶,一直都在忙忙碌碌的帮我们上菜~
晚餐是有时间的,旅馆服务员会提早通知我们几点要到达餐厅(以免有些顾客错过了用餐时间)
所以当我们抵达餐厅时,基本上所有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只需要入座等吃而已~
我们的位子,在窗旁边哦~好有feel!!!!
虽然这边是山上,但是仍然很新鲜的生鱼片~可是我不吃生的东西,所以我那一份让给我男朋友了~哈哈~
每人一份(这时候我们的餐桌还没有开始被摆满啦,等下就开始越上越多菜了~哈哈~)
2012三月时,我好像真的很肥...不懂为什么暴肥,超紧张!!
先小喝一杯...

加上了菊花的酱油,有没有可口一点的感觉??
开始越来越多~
我喜欢热呼呼的食物...啦啦啦~!!!
这个蛋糕很好吃的哦!!!!
我们的房间外面的走廊~!!!
晚上时,外面的雪山也漆黑一团了~!!有点小恐怖...
又吃啦~这是我们的早餐~!!!
早餐也很丰富!!!!
我在日光所住的旅馆只能够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赞啦~!!! 这里真的太舒服了~!!!
如果秋天来,也一定会很漂亮~希望我下次还能够有机会来这边入住啦~!!!zzang !!!!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