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日本之旅~26~大阪城

2012-3-27
今天我们将前往大阪城...

大阪城1583年于石山本愿寺的前址开始建筑,本愿寺是在当时的13年前被织田信长所击毁.丰臣秀吉在此建城堡的本意原为在丰臣氏下统一的日本建立一个新的首都.然而在丰臣秀吉死后,德川氏于1615年率领军队攻下了大阪,并终结了丰臣家族的血脉.大阪城在1620年代由德川秀忠重建,但主塔在1665年遭雷击而烧毁。直到1931年才重新建筑了现存的钢筋混凝土的城堡. 1997年的重修工作使得城堡焕然一新.
(是真的焕然一新啦,有冷气等设备,除了外表,里面一点城堡的感觉都没有,就像是普通的博物馆而已)说真的,还蛮失望的,不过即来之,则安之,都来到了,就好好的走一走,看一看吧~

不过其实我是想参观姬路的姬路城的,因为姬路城被公认为是日本最壮观的城堡..而且它地内部也被保留得很好,但是我去日本这段时间,姬路城在进行维修工程,所以不是很值得前往,我只好取消了这个念头了~
火车站~
首先我们需要经过大阪城公园,这边很大的,不是搞笑~如果打算慢慢的在这边走走看看,我看没有一天你都不要这样想,哈哈~!!!
途中我们看到有小贩在买这个香肠,所以我们也买来试试~结果...这个"干"好吃...好吃...非常好吃~!!!! 不过有点小贵啦~!!! 300Yen啊~!!! 差不多RM12.00... 不过是值得的啦,真的很好吃哦~
大阪城国际文化运动馆
漂亮的护城河~
 很干净的感觉~
终于看到大阪城啦~可是好像还很远将~
梅林啊?当然要去看看啦,怎么可能错过啊~!!!
漂亮哦~
越来越靠近啦~
 
到正门口啦~
这面"墙"好像是有代表性还是什么历史将,那位日本导游一直在那边解释,那些游客非常专注的在听故事,不过我一点也听不懂啦~嘻嘻
进大门右转就会看到这建筑屋了,与城堡非常不搭...
当然需要购买入场卷啦~ 600Yen...
城堡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大多数博物馆都是这样的啦~)也没什么特别,里面就是一些模型,动画片(介绍他们打仗是发生的事情)等等的相关物品和资讯...由于我们对这些也没什么兴趣,所以都走马看花将,就上顶楼了~
有一个日本男生主动帮我们拍的,那位男生很搞笑下~
 在顶楼转转圈,拍拍照后,我们就离开了~
结果在楼下的休息出,买了Ice cream吃,北海道牛奶味,这个真的很好吃哦~不过还蛮贵的啦,400Yen...

吃了Ice cream后,我们就离开了咯,结果出回大门后,看到这位uncle放他的爱猫在石头上让大家拍照~哈哈,真的太可爱了,这位Uncle还帮他换帽子呢~
我们离开后,从另一个地铁站离开(森之宫车站),所以跟刚才来时的方向和路线都不同....
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  大阪海游馆 Kaiyukan  (按我按我)
 临抵达地铁站前,还给我们看到这情景了,漂亮哦~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