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想你 보고싶다





自从看过了屋塔房王世子后,也开始迷上朴有天啦,其实在中学的时候曾经听过东方神起的大名的,但是由于那时候对K-Pop都是兴趣缺缺的,所以我真的是看了屋塔房才知道朴有天曾经是东方神起的成员...哈哈~
言归正转,所以呢,当我知道朴有天和尹恩惠(我们国儿,金钟国的EX绯闻女友哦,嘻嘻)合拍的这套电视剧已经开始正式连播时,当然马上,立刻看啦,怎么可以错过有天的新剧啊~
当~当~当~当~
就是它啦~ 剧名是~ 想你 보고싶다 ...
看了过后,真的对这电视剧又爱又恨,爱的是真的很好看(看了绝对不会后悔),恨的是,目前我看到连播的第12集,而已,最新的还没开始看,但是我已经哭足12集了,天啊,每一集都有哭点的啊~弄到我像疯女人一样,不停的对着电脑在流眼泪~
此剧另一个看点,就是出演朴有天和尹恩惠中学时期的两位童星啦,吕珍九和金素贤,才15和13岁,怎么现在的小孩那么有演技啊..真的是要给很大个赞~

想你说什么?
15岁的李秀妍(尹恩惠 饰)因被贴上“杀人犯女儿”的标签后在学校被孤立,总是缩着肩低着头行走。直到遇到愿意和自己当朋友的韩正宇(朴有天 饰)一切才变得不一样。一个雨天,正宇被绑架了,前去营救的秀妍也一起被带走。有着贩毒和强奸犯前科的绑架犯对秀妍实施了强暴。在绑架犯没在看守的短暂时间,正宇挣脱开绳子,看了看秀妍便因害怕自己逃走了,从此再也没有见过秀妍……
14年后,成为重案组刑警的正宇为了抚平那段伤痛,全身心地投入到追捕犯人的工作中。从巴黎回来的秀妍成为了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的时尚设计师zoe。姜亨俊(俞承豪 饰)为了逃离要杀害自己的正宇父亲韩泰准而不得已四处躲藏,与母亲生生离别。而那段日子里与秀妍相遇就是人生的另一个幸福。金恩珠(张美仁爱 饰)为了能抓住杀死父亲的凶手努力想成为警察,却三次考试落榜。除了对父亲深深的思念,就是一厢情愿的单恋正宇。四人今后会有如何交错的命运?

值得看的韩剧,已经不再是那些男女主角有癌症,还是车祸死掉等的老桥段了,这些新的桥段完全催泪到不行~,真的很变态(但是真的很好看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