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4, 2013

日本之旅~35~向日光告别~!

2012-3-30

结束了差不多5个小时多的战场之原"流浪记"后~也吃饱喝香了~突然间好怀念今天早上的温泉体验啊~不过,也只能怀念啊~因为我们差不多是时候准备和日光道别了~!!!(应该是在战场之原流浪得太累的关系,今天早上才发生的事情,感觉好象过了一个世纪似的,好遥远的记忆的感觉~!!!)
由于现在的时间还蛮尴尬的,回东京的话,又太早~所以我们决定先到华严瀑布(Kegon Falls)走走和看看咯~!!!
我们的脚已经不能多走了~所以当然是搭巴士啦~嘻嘻~!!! 我们就在这个油站的旁边等待巴士咯~
不懂是否被白雪遮盖的关系,感觉这个油站好干净哦~嘻嘻~!!
无聊没事干时,拍拍公路~
在巴士里,经过中禅寺湖时,拍拍照片~!!!
看到这个小牌子,转右边,就是华严瀑布啦~嘻嘻~ 
这样没有很壮观的感觉,绝对要在现场才能体会到,我词穷,表达不了~!!!!
华严瀑布是位于日本栃木县日光国立公园内的一条瀑布,出自中禅寺湖,其下接驳至鬼怒川的其中一条支流大谷川.华严瀑布形成的原因是中禅寺湖水压很大,造成湖底漏水,水便流下山谷而形成瀑布.
华严瀑布还有「日本三大瀑布」之称.
除此之外,华严瀑布还是有名的自杀胜地了~~!!! Geli ~!!!

我在展望台拍照的时候,看到了瀑布底下有这么一间建筑物~实在是很好奇~究竟它是什么啊?住家?民宿? 太厉害了吧~!!!!给你的100个赞啦~!!!!

拍拍照,走走看看后~我们就准备离开了?由于差不多接近尾班车的班次了~所以很多人同时搭乘巴士~可是让我惊讶的是,他们的巴士居然可以如此~那就是等人都坐满后,中间还有一个椅子可以拉出来的...哇,太有才了~这么看上去又整齐有安全~!!!厉害厉害~!!!(是的,我是乡下妹啦~哈哈哈)
车子走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抵达了日光桥~我们在这边下车~走走看看~再拍拍照~然后就回到东武日光车站了~
河水都好清澈的哦~
感觉好像不论何时都很干净的街道....
结果给我在车站前看到这间小型Nissan...不过真的很小间,不懂是做么的列??? (呵呵,我在马乃的Nissan里打工啦,看到后难免会有好奇心~)
火车来了~我们要向美丽又迷人的日光道别咯~真的有依依不舍的感觉~真的真的很喜欢日光哦~太漂亮了,而且也有很多特别和难忘的回忆~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重游日光的,因为我觉得它绝对值得~
下次再来泡温泉...对了,日光也有很多很多值得参观的漂亮寺庙~由于这次的时间不够,所以我们错过了~....下次啦~!!! 

(......漫长又无聊的旅程中.....当然是找周公的帅儿子聊天啦......哈哈.....)
回到东京后,就找地方解决我们今天的晚餐了~!!!!这算是日本的快餐店吧,先购买你所想吃的食物的票根~....选择后,付钱,再找位子坐,把票根给店员就行了~便宜方便~~~绝对吃到饱饱~!!!!
就这样,又渡过了一天了咯~充实而难忘的一天~!!!日光~!!!我爱你~!!!!!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