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呼唤岛...(3) 逍遥游

今天一早大家吃了早餐后,就准备出海咯~
可是由于前文已经有提到了,我们来的这个季节其实已经不是很适合出海了,所以其实一早出门的时候,天都阴阴暗暗的~真的很担心会突然下狗屎~(不过,既然来了,那当然只能随遇而安啦~反正我是这样想的啦~哈哈~)
今天的天气感觉不是很好~风浪也比较大~

上船咯~仍然是昨天那一艘超级慢的船~它仍然在慢慢的~慢慢的行走... 
刚上船不久,大家都仍然很兴奋~
我们今天将会到两个不同的岛屿浮潜~我们的船的行走速度非常慢~
刚开始的时候呢,大家仍然很兴奋的看看海,吹吹风~过了一段时间后~嘻嘻~差不多全部都去会周公了~哈哈~
终于大概1点的时候,我们终于抵达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了~我忘记了这个叫什么岛了~不过那不重要~因为我们都是没有去参观这个岛的,我们只能停在岛旁边的海域浮潜而已~
当然,我们下船前,一定少不了要做的事情咯~拍照啦~嘻嘻~(现在看回3年前的照片,怎么那时候都好年轻啊,岁月不留人啊~)
好啦~自拍完毕~....准备下水啦~!!!!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浮潜啦~其实我不会游泳的,所以大部分都是靠我的男人拉着我而已...哈哈~
由于现在天空都还阴阴暗暗的,所以海水其实还蛮冷的~
这边的海比较深,而且不会布满海胆,所以我们浮潜的时候,都不用小心翼翼的担心脚会踩到海胆...
而且海水真的好清澈,也有好多美丽的鱼看哦~(这边的海水比较咸哦,比我们在呼唤岛的海水更咸,嘻嘻)

浮潜了大概半个小时将,我们就上船了,准备向下一个目的地出发了~ 出发~!!!!
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目的地啦~Pulau Dayang~我们也会在这边吃我们的午餐哦~
我们就在码头吃我们的午餐,其实都是呼唤岛的岛主一早就准备好了的,他们早上准备好后,就让船夫和工作人员一起拿着跟我们出海,然后吃饭时间的时候再准备给我们咯~
我很爱吃辣,所以看到红红的我都会很高兴的...嘻嘻~
啊,很幸运哦~又让我遇到这只猫咪,它很可爱的哦,一点都不怕生的,当然要和它拍拍照啦~嘻嘻~
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到呼唤岛,上一次是2010年3月,那时候我拍了好多美丽的照片咯~但是手多按错了钮,所以很多照片都被删除了~所以那一次的游记才没有写出来~太伤心了~
大家吃饱后,就在Pulau Dayang浮潜了,这个岛比较特别,还没有过码头的时候呢,海水都是很浅的,但是一过了码头后呢,海就会突然变深了,不是渐渐变深哦,而是突然变深,就是就算浮潜也看不到任何东西的,因为海变深了,海水也暗暗的...还蛮恐怖的~所以我只在浅浅的地方玩玩看看咯~
(还有一样一定要讲的是,这个岛的海水不咸的@@!!哈哈~)
大家浮潜了一段时间后,又在上岸了~所以大家就参观了Pulau Dayang咯~不得不说的是,这个岛真的好美哦~沙滩上的沙又白又细...软绵绵的~!!!
逗留一段时间后,我们又再度离开了~向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再见咯~Dayang~!!
我们原定的下个目的地是海中央的某一个地方,船夫说那边浮潜的话,可以看到沉船的残骸的~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在过程中,少不了了...继续拍照~说说笑笑啦~!!!
可是天公不作美,在我们前往沉船处的途中,海浪开始越来越大了,感觉快要下雨似的,船也开始越来越摇了~所以我们只有打消了到沉船处浮潜的念头~赶紧回到呼唤岛了~!!!好可惜哦~!!!

回到呼唤岛后,大家再度到沙滩那边走走啦~今天是我们在这边的最后一天了,明天用了早餐后就要离开呼唤岛了咯~!!!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就各自回房间冲凉啦~由于今天是最后一晚,今天的晚餐是BBQ~嘻嘻~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呼唤岛♥Pulau Pemanggil♥2010 .. 20/06/2010 .. 22/0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