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4, 2013

日本之旅~34~日光..战场之原.....流浪记(下)

2012-3-30

我们的目的地.....3.8KM ....
千万别看小3.8KM,比起刚开始的兴奋的心情~这3.8KM的路程简直让我们痛不欲生啊~!
虽然沿途的风景仍然很美,但是连续不停的看分别不大的东西的时候,开始有点想晕了~T__T
而且走了太久,肚子又开始饿了~我们的受难时刻啊~昏~!!!
这时候,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电影中,那些在森林中迷路的人的感觉~(虽然说,我们这和电影中的主人翁的情况不一样啦,我们不用担心迷路,不用但是被不明生物攻击,不用担心被凶猛的野兽攻击...嘻嘻~~~但是不要怀疑,我相信我们的感觉差不远,因为这一路上,除了我们3个人以外,我没有看到其他人~我们只是不停地一直走一直走......刚开始时,还很新鲜的到处拍照,蹦蹦跳跳的,时间久了,应该开始麻木了吧,就只是不停走不停走而已,为了要省体力,话也不多说,情况还蛮诡异的~)
男体山
不过,我们还是很专业的(臭美啦)...看看看,对着镜头时,多么的开心啊,哈哈哈~!!!
接着,又继续在白茫茫的雪地中继续我们的旅程了~接下来这一段路,会比之前的路程更难行走~因为步道都被雪盖着了~而我们真的只能小心翼翼的跟着脚印走而已......不然叉错了脚,可能就会掉下湿地了,哇哈哈~!!!!
偶尔会有些部分仍然可以看到步道的~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脸很红很红????给大家一个非常重要的建议,千万不要像我这么懒惰啊~我是一个非常懒惰涂保养品的人,所以在出门前当然没有做防嗮措施啦~结果,我嗮伤了,伤心~!!!黑了很多个星期才渐渐白回~!!!
尤其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地方,简直是不会让你有任何防备心的,冷冷的天气,只想一直跟着太阳公公跑,白茫茫的雪地,完全把紫外线给反射到你避无可避,而且我们还走了这么多个小时~!!!!!干~!!!!我的脸还被嗮到脱皮啊~!!!!丑死了!!!!
某人又在摆pose了...哈哈~
请原谅我才疏学浅,不懂基于什么原因,河流会是这样的颜色.....哈哈~ 会因为是硫磺吗???
开始看到河流了,应该快抵达我们的目的吧~!!!!心里在祈祷赶快抵达中~这时候已经开始很饿很饿了~!!!
我们抵达这边的时候,终于给我们遇到除了我们之外,别的登山客了~当我看到别的登山客时,我的第一句话是:"前面有人啊"....
天啊...这难道不像电影里面的迷路的主人翁的对白吗?哈哈~可是我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如此啦,走了那么久,终于看到有别人了,真的很开心耶~
应该差不多到出口了~Yeah !!!!
Oh My God!!! 还有1.3KM , 没关系,没关系...这不算什么~!!!我们只能继续走,不停走~
Siew Fong说,过了这道铁门,我们很快就能到达了~继续互相打气中~!!!
当~当~当~我们抵达了~瀑布的源头了~
Ryuzu Fall... 我们终于抵达了啦~开心开心~!!!开心我们终于回到人间了啦~!!可以吃东西了~!
Ya-Hoo!!!!
我们终于回到人间了~!!!嘻嘻~!!!请原谅我,我不过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凡人!!!!!
马路,汽车,人们....这一刻,我好爱你们~!!! 嘻嘻~!!!!
过后,我们顺着瀑布旁的步到下去咯~!!!
积雪很多,很滑,我也差点跌到~!!
我们在一间可以看到瀑布的小店用餐,太累和饿了~没有注意到店的名字~嘻嘻~但是食物都好好吃哦~!!!感动!!!!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战场之原之旅咯~虽然过程很累,但是其实是很值得的,起码我们试过了~也是一个珍贵和难忘的回忆~
嘻嘻~不过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一定要先做防嗮保养了~!!!呜呜呜~....

P/S:这是2013的第一个Post~!!!新年快乐!!!!!!!!!!!!!!!!!!!!!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