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2015 澳洲之旅~[雪梨,悉尼 Sydney] 出发咯 & 抵达雪梨机场 (照片少少篇)

2015-10-23 Friday (D-0) 

Oh Yeah , 等了一年到了出发的那一天咯~大家今天都没心思上班吧,一心只挂念晚上要出发咯~呵呵...
记得我说是姐妹三人的旅行吧~可是有其中一位已经是人妻了,和老公恩爱得不得了~所以老公也爱相随~和我们一起出发咯~

飞机的起飞时间是晚上11:40分~夫妻两最早抵达了机场~在等我们~按电话?你看,你老公多爱你~你在按电话也忍不住要拍你的照片....哈哈哈哈


 好吧~所以你也帮你的亲亲老公拍下照片...
你们有那么无聊么?嘻嘻

好咯好咯,终于齐人咯~爱自拍的我们...少不了的群拍~可是为什么要拿着那张纸来拍呢?去到了澳洲不就可以拍真的咯~可是我低估了她们的战斗力了~看到真的后...居然拍到不舍得走~这些妞太恐怖了T____T
吃饱了~check in  了行李~终于向着我们的飞机前进~~~~~ 少不了的群拍...站在最后面的好处,拍到我瘦瘦达~
嗯~飞机准时的出发~这是半夜的飞机,基本上大家都很快的睡着了~可是~我们真的很强悍咧~在短短8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内~还是半夜咧~我们一人吃了两餐,是一人两餐啊~太可怕了~什么可能会不向横发福啊我们~姐妹们,吃少点吧~宝宝害怕呢~T___T

飞机在Sydney的早上 10:45 抵达Sydney Airport (Sydney 比Kuala Lumpur 快了两个小时,所以以马来西亚的时间来推算,现在不过是KL的早上9点多而已~)
所以对好多朋友来说~我们在Sydney的时候特别健康,马来西亚10点多的时间,我们就已经睡觉了~哈哈...不过还好,两个小时的时差,影响不大...不过总觉得亏了两个小时了~Australia的店都好早关门啊~ T__T

我们一下飞机,就要出海关咯~嗯,其实还蛮紧张的啦,不是说他们的海关都特别严吗...幸好没什么事情发生,直接通关了~
等行李的时候,当然不能少的自拍~
拿了行李后,又要出关了~真的好紧张~他们的海关真的有带狗狗来闻行李的呢...
我们的行李和包包被要求放在地上~然后排排站等狗狗来闻~
害到我紧张到死,我有带伤风药去啊~吓到我不知道会不会不能带入境了~幸好没事,证明是我自己杞人忧天,呵呵~
一切都完毕后~我们真的入境了~第一件事呢,就是办电话卡~Kay很忙,不能离开手机,所以一定要办张电话卡~我们呢就跟着沾光~让她share hotspot给我们而已...呵呵
我想你们是累了吧...样子真的好像很累呢?嘻嘻
办完卡后~我们要去吃东西咯~因为也还没到check in 我们的homestay的时间啦~所以我们先去Sydney Fish Market (雪梨鱼市场) 吃午餐 ...

由于之前说过了~我们为了省时间,所以是直接搭乘计程车出发~花了蛮贵的钱 (刚好这边真的没记录到花费,我有印象是大概30多Aus ,正确的数目不记得了,从飞机场直接去Sydney fish market)~虽然花了钱,不过却省下了时间~所以我们在雪梨只搭过了一次的捷运之外~其他的不是计程车就是自驾了~所以没有什么公共交通的资讯分享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