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9, 2016

韩国之旅~[首尔] 首尔站 Lotte Mart

嗯~其实每一次来到韩国我都会来Lotte Mart买东西的~所以为了避免Post了又Post...我决定统一这篇文章就好咯~哈哈
我们是去首尔站的Lotte Mart,到了站后~跟着首尔站出去就行了~一上去就看到这个了绝对不会迷路~

后面的全都是照片分享和碎碎念~没什么特别~
反正记得记得~ 满30000won 可以退税~
满30000won 可以退税~
那就行了~ 哈哈哈
路牌都很完整的~只是跟着走就行了~之前准备的地图什么的,都排不上用场~呵呵
 
看到这就代表你离开让是失心疯的地方很靠近而已~
来到这边真的是一不小心就会烧到手啊~~三思三思~
我就是受害者了~买的时候不自觉~买了很多我不用或者不需要的东西后~才来后悔~
这些全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啊~太可怕了~真的一不小心就失心疯了~
哎~过去已经过去~别提了~我现在好多了,没那么疯了~@@
进去的第一件事~推车呗~当然是要放钱进去了~要拿回你的钱就当个乖宝宝~用完后把车放回原位就行咯~
这是我在2013年在Lotte Mart拍的照片~那时候的我们还很悠闲的满满选购~再拍下照片~周围还蛮多都是韩国人在逛街的~真的是在逛街享受,研究下他们的产品,说说笑~好逍遥~哈哈

2014年来的的时候,开始觉得很多其他的国家的人~韩国人少了~人多了很多很多~有些地方简直就像堵车那样~嗯~就没有什么闲情拍照了~可是这一年最开心的就是买了很大颗的草莓~真的很甜很好吃啊~
我是直接买回马来西亚的~幸运的是~坐了那么多个小时的飞机~回到马来西亚也没烂掉~呵
2015年的时候~刚好遇到首尔站的Lotte Mart关闭几天~所以我去了明洞那边那间~Errrr,那边的东西少很多~迟点补上~

2016年的时候~我感觉我以后不想来首尔站的Lotte Mart买东西了~很多很多某国人~有些东西看起来好像被抢光了~推着车子是很难移动的~来买东西就像上战场那样~太严重了~很可怕的购物经验在这边让我体验到了~什么照片~什么介绍,哪有空闲的时间拍啊~你走慢点都会被车子撞咧...
我必买的茶包~
韩国的产品应该都有请明星代言吧~满满的都是明星的照片~
我在2013年去韩国的时候,这个后的洗头液真的很红~所以我们也有买回来试~用后感嘛~我觉得不是那么适合我~感觉用了后我的头发蛮干的(因为我本身没有用conditioner啦,所以这个洗头液,我用完了就停了~)
而我在2014年,去韩国的时候~就是这个在大红~我当然也买了来试啊~结果就一直用到现在了~真的很好用哦~用了后~头发一直都香香滑滑的~

拥有很多快熟面~我本身也试过几个不同的牌子啦~蛮多都是别的blogger介绍的~可是唯一一个让我忠实与它~一直支持到现在的只有一个~也就是那唯一一个~~~~那就是它啦~超级辣面~ 真的很好吃~越辣越爽~~~Oh Yeah ..
这个饼干也是很好吃~我们在火车上看到的话,都会买来吃~来到Lotte 反而没买~哈哈~
没认错的话,这位是他们的花式溜冰选手吧~在无限挑战看过~哈哈~

糖果呢~无论在日本还是韩国~我只会买它~真的太喜欢了~甜甜凉凉的~好吃~ 

这个据说~很多人渠道韩国都会买的~月经后用的~调理用的吧~
2013年的时候我们都有买来用~我买了~可是没用过~@@就这样浪费钱了~
这个Market'O 被大推~一定要买的产品~伴手礼~我当然有买了~还买了不少~虽然说是很多人推荐~可是我觉得不是很值得~(我不喜欢太甜的食物~它对我来说太甜了~我不喜欢~而且我觉得也没有说很便宜~所以我觉得不值得~)可是,我老爸很喜欢吃~所以每年都会买~唉~
金秀贤小哥(2013年的时候~星星还没开始播呢,可是也是很常看到都教授的)
 
2013年到2015年~太阳的后裔还没播呢~我已经随街看到宋仲基了~还宋仲基午餐肉咧~如果这个时候太阳的后裔已经播放了,我看这个午餐肉应该卖完了吧~呵呵~
这个宋仲基牙膏~我也有买~2013年的时候买的~到现在2016年了~还没用过~
 Suzy vitamin水~看到这个就想起在广藏市场请我们喝vitamin水的那位azuma了~呵呵~

 
李胜基牙膏~你们是很喜欢基基吗~怎么都是什么基什么基在代言牙膏啊~为什么不找我的Gdragon代言~!!!!
最后放张这个菜的照片冷静下冷静下~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迟点有空了才慢慢补回吧~)

P/s :- 这是2013年~在首尔站Lotte Mart前面的德士站发生的事~由于我们四个人都买很多东西~所以我们觉得搭乘计程车回我们的南山酒店的~
但是我们扽一人平均有2-3箱的东西~一辆计程车一定是不够载了~我们就很自觉的要分开两辆车了~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有酒店的地址罢了~所以我先把东西放了上车后~就跑去前面那辆计程车那边~给那个司机看我们的酒店地址了~(我的两位朋友上了前面那辆计程车~)我才刚跑过去给那位司机看我们的地址呢,后面我那辆司机就开始在那边大喊大叫了~一直催我上车~那我只好赶快让我的朋友拍照,我就马上跑回去我的车那边了~我一上车就马上道歉了~我告诉他我的朋友没有地址~然后那个司机就一直在那边碎碎念~越讲越大声~好吧~我知道他是在骂我~那我只好装听不懂咯~免得多事~这样也算啦~最生气的是,两辆计程车在同一个地方同时出发去另一个同样的目的地~连抵达的地方都一样的~价钱既然也会不一样~我想到头爆了都不明白~
说了一大堆废话~其实我想说的只是~我觉得首尔站~Lotte Mart 前的计程车司机的态度非常不好~真的不好~原本以为这是就算了~谁知道~这只是第一次~不是最后一次~

P/s :-2016 年一月发生的~地点仍然是Seoul Station , Lotte Mart 前面的计程车站~
这一次~那些计程车司机更加过分~他们居然拒载~拒载咧~
我们依然是4个人~东西也买很多~那么当然打算分开两辆啊~一走前去~问了,那位司机和后面那几位就开始在那边大声讲话了~还赶我们走咧~让我们走远点~别挡着他们~天啊~我不敢相信拒载的事情居然会在韩国发生~我们被拒载了~
经过此事后~我更加对这边的计程车司机更失望了~
(我们被拒载后,后面就有个霸王车司机向我们开价了~天气冷死了~我们简直是求之不得~赶快从上他的车回酒店了,这边居然都有霸王车在拉客,我想这边的计程车拒载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吧~不然怎么会这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