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2013 韩国之旅~[济洲] 像日落的日出 @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2013-09-21 Saturday (D-3)
这一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不为别的,只为了要到城山日出峰看日出...原本我们还以为我们起不了床了...因为从来没有那么早起床的习惯嘛....可是全都准时起床了...实在是太棒了....姐妹们,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城山日出峰(성산 일출봉)是位于韩国济州岛东端的一个火山丘,海拔182米,由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 
城山日出峰的火山口直径达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是世界上少见的保存完整的海底火山丘。 
特殊的地理学意义和周边美丽的景色使城山日出峰于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
Address :  济州道西归浦市城山邑城山里114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일출로 284-12
Tel         :  064-710-7923
门票      : 成人 (2000KRW) , 小孩 (1000KRW)
买了门票后,就需要向着目的地出发咯~才买了门票不久....天就开始亮了...所以我们都加紧脚步要赶快上山顶啦...不然错过了日出就惨了....可是抬头一看....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我已经开始有脚软的感觉了...怪只能怪自己平时不做运动啦... >___<
在某个点的拍的...好美丽的小镇啊!!
原本还以为呢,不会太多人的...可是真正来到这边的时候才发现我错了,因为好多人在上山哦~不过大多都是韩国人来的~而且还有蛮多都是上了年纪的...应该是来这边晨运的吧...
看着上了年纪的公公和婆婆健步如飞,气也没有多喘一口的上山...我们真的是有点无地自容啊...我们在上山的过程中,感觉好像快要死了似的...没走多就就要休息一下....>____< 太惭愧了~
今天的雾还蛮大的~不过可能是在努力上山中...所以一点也不觉得冷...相反的我还觉得很热呢~
终于到了....thanks god....当我们来到山顶的时候,其实已经很多人在等待了...我们是挤不到进去的...所以我们只好在后面等咯~ 我们可是很有文化的,而不像某些人...喜欢挤啊,推人啊,不排队啊....可是问题是他们一点也不觉得他们有问题....(相信我,我遇到很多这种人了....超级无奈....)
也没有等很久而已....终于等到那颗咸蛋黄出来了咯~ oh yeah....可惜的是,因为雾实在是太大了...所以看到的日出没有像是从海平面上来似的...有点可惜啦...
Upload照片到FB后,有朋友说不像日出耶,比较像日落....狠狠的伤了我的心...我可是很早起床爬上山的勒....=.='''
城山日出峰每年的12月31日-1月1日都会举行城山日出节...
城山日出节是在城山日出峰倒数计时迎新年。特別是济洲岛各個港口所有船只都会点灯鸣笛來迎接新的一年....
所以每年的最后一天, 会有全世界人过来跨年.
新年的第一天,也会来全世界的人在这里一起看日出...
如果我有那个机会的话,我也想在这边试下跨年啊~一定会是个美好的经验~
好了...臭美完了...要下山咯~这就是我们等下要走的楼梯咯...幸好是下山....没刚才那么辛苦了...嘻嘻~
天开始亮了...雾开始散开了....美丽的城山港~五颜六色的屋顶和蓝蓝的海水~是不是美得就像是画而已呢...
 
 
 
  
这里每天都可以看到海女表演的哦...可是撞不上我们的时间点,所以我们没有看表演...因为今天的行程已经很满很满了~
海女表演 Show Time @ 1:30 PM / 3:30 PM
从城山日出峰所看到的牛岛 (UDO) 
最后来张合照...为我们的日出之旅划上句点吧~又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Previous       : -      [济洲] 生猛乱跳的海鲜锅

Next             : -    [济洲] 不想离开的美丽小岛...牛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