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17, 2014

2013 韩国之旅~向着济洲岛出发 & Kt Kumho 取车记

2013-09-20 Friday (D-2)

在韩国的第二天,我们应该要早点起床准备收拾行李,然后再把行李寄放在民宿的行李寄放处~因为我们要到金浦机场搭飞机到济洲岛啦...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嘛,大家可能昨天都累坏了...所以今天睡迟了一点....所以整个早上都还蛮赶的...原本今天预算到Issac toast 买早餐吃的...可是因为迟了...所以只好改变计划咯...我们打算先到了金浦机场后,才找早餐吃....

出了地铁后,还要走一段路才会抵达机场的...不过不用担心迷路啦,一路上都会有指标的...跟着指标走就可以咯...
我们在机场的早餐.... Angel In US.... 没有拍到照片啦...因为今天真的还蛮赶的...嘻嘻~
抵达机场后,我们就到了eastar jet 的check in counter办理登机手续咯....由于我之前都已经使用了internet check in 了,所以我们只需要给护照和boarding pass就可以check in行李...
(韩国的domestic flight大多数都包裹了baggage的..而eastar jet的话,如果你是没有超过15KG的话,他们都是免费让你check in行李寄仓的...可能我是习惯了air asia什么都要加钱的方式吧,所以当我知道eastar jet有这样的服务后,我简直是感动到无法用言语形容啊....!!!)
我们的搭乘的是11:30的ZE213 ...目的地 제주 ..... !!! 출발!
再见咯..首尔...我们4天后见!!!
贴心服务....一人一杯orange juice !!!免费的!!!! 而且还有果肉的咯....太感动了....
恩...上飞机了...当然要合照啦...美丽的韩国空姐应该是看到我们自拍到那么辛苦...所以很亲切的主动过来帮我们拍照....不得不提的是,她拍照的技术真的很不错哦...拍到我们都很美丽咯...哈哈...
恩...还有一件事,就是在飞机飞行了一段时间后,无端端听到有人在喊"kai Bai Buk"...然后全部人都在举手...而我们四个人则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到所有人举手后才跟着举...
好一会后,我才明了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空姐带领全机的乘客一起玩游戏....大家一起剪刀,石头,布....最后的胜利者有奖品哦....不过那么后知后觉的我们当然与奖品无缘啦....早早就被淘汰了...可是不得不说的事,他们这个做法好聪明好贴心哦...虽然不是太长时间的航班,可是大家坐飞机坐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有点无聊的...可是经过他们与乘客一起互动玩游戏后,可以看到的是每一位乘客的脸上都是带着开心的笑容哦...让这一短短的一个小时多的旅程里,可以增添一个美好的小回忆...
看到海咯...我们终于抵达了...Yeah
抵达济洲机场和取得行李后,我们就到了KT kumho的机场柜台办理手续了....印象中也没有做什么,只是把我的reservation给工作人员看看后,然后他就告诉我们到那里去搭乘他们的巴士去取车咯~
KT kumho的车....比起其他公司的,小辆了点...
KT kumho取车的地方~
我们抵达后,shirley就去取车了..因为是使用她的国际驾驶执照.,所以需要她去取车和填写一些资料..至于车呢?我们在出发前2个月就已经预约了...因为我怕死啦...我怕太迟预约的话,会没有车....那么就惨了....
KT Kumho 只接受信用卡付款的,而且是当你在归还车后,才会在信用卡中扣款...
原因当然是怕在出租车其间发生什么意外咯,如果用信用卡付款,那么就算出了什么意外,他们还是可以直接从卡中扣数,而不怕被赖帐啦....
不过我个人的小小意见啦, 其实在租车的时候呢,可以买车的保险的,那么在那个时候,花多一点点小钱买个全保,就算真的那么"带屎"的话,起码还有保险嘛~对不对...而且真的不会多很多钱...

KT KUMHO 租车费用
2013.09.20(13:00)    TO    2013.09.23(07:00)     =   58500 KRW
车险Loss Damage Waiver                                 =   26640 KRW
TOTAL                                                                  85140  KRW

车的汽油呢,在取车的时候是满的...只要确保在还车的时候也是满的就行了....
就是说汽油自己负责啦~!!!

(怎么在韩国驾车? 很简单,只要带钱,护照,护照照片,驾驶执照到JPJ申请就行啦(听说不是每一间JPJ都可以申请的,记得在申请前先确认那一间branch可以申请哦~)...非常简单....只要给RM 150... 然后就可以拿到一年的国际驾驶执照....当然在JPJ的时候是需要填写一份表格)
这就是接下来陪伴我们的小车啦....由于韩国的驾驶座位是在左边,而马来西亚的是在右边的...所以我们都觉得拿小辆一点的车比较好啦....
先和它拍照留恋!!! (不知道我3月到济洲的时候,会不会再遇到你呢?我的小morning>.<)
我们预约的时候,都先remark了我们需要英文版的GPS...
KT kumho 有免费提供一个egg unit的...有了它...你去到那里都可以上网咯~
(可惜的是从2014 年 2 月 1 号起,KT Kumho 就不再免费提供egg unit了....好可惜哦)
好了....一切就绪.....让我们正式开始我们在济洲的旅程吧.... GO GO GO .....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Previous       : -    [首尔] 明洞 让人难忘的饭盒

Next             : -    东门传统市场


9 comments:

  1. 你好,请问一定使用信用卡?
    是你自己的吗?如果我去,可是我用父母的(他们并没有去)可以的嘛?
    租车好便宜o!!!

    ReplyDelete
  2. 你好,想请问还车的时候会麻烦吗?
    是在机场还车吗?谢谢!

    ReplyDelete
  3. 还车的时候、只需要把打满车油,然后驾回去KT kumho的取车处还就行了,很快很方便。
    还了车后,就在那边搭乘KT kumho 的shuttle bus 去机场就可以咯,一点都不会麻烦噢~
    不过他们从2014年4月起就没有免费提供egg unit了噢~好可惜~不能随时上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起。。。你还车的时间是早上7点??
      kt kumho开了?

      Delete
    2. 是哦,早上七点。
      我在租车的时候email了KT 先跟他们确认了时间~其实他们7点已经开了咯~

      Delete
    3. 我的机票是8点,我看我是来不及了~~所以会在前一天还车。
      而且我email问他们,他们是说8点才开。

      Delete
    4. 我之前的机票是8:40、八点的话应该会很赶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