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25, 2014

2013 韩国之旅~[济洲] 美津餐厅 & 夜游乐天饭店

2013-09-21 Saturday (D-3)
在白色风景休息后,我们就马上出门吃晚餐了...大家在这个时候已经饿到不行了啦.....
我们今天的晚餐地点...
美津餐厅 맛있는 밥상 (08:00~22:00)
地址:济州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081-1号 
电话:064-739-0130 

推荐一定要叫的菜啦...!!!
고등어 구이 - 烤青花魚    
김치 전골 泡菜鍋

小菜的照片就不放啦...因为都大同小异....这锅泡菜鍋真的一流....太好吃了...排骨也炖到好嫩好入味...真的很好吃哦~尤其是他家的泡菜啦...令人难忘...
泡菜鍋再加上这个香嫩的豆腐...真的是一流....凉凉的豆腐加上热热的泡菜汤...那个感觉真的太美妙了....
这是小菜...因为我在韩国那么多天,只有这边有给南瓜...所以才post照片的...而且听说很好吃哦~(我本身不太能吃南瓜,所以没有试味道..嘻嘻...)
我觉得超级好吃的烤鱼...很香...而且入口的时候,还可以吃到鱼肉鲜甜的肉汁...啊....真的太好吃了...而且一点也不腥...这道菜一定要叫啦....

这一餐我们花了 55000 KRW...
(P/S : 泡菜鍋我们叫了太大份了....四个人叫了大的....结果....哽死了也吃不完....好浪费哦....)

吃饱后,,,不甘心就这样回酒店休息的我....怂恿了其他3人和我一起到乐天酒店走走...
所以,我们又向这乐天出发啦...
好豪华的酒店啊...如果有钱的话,在这边住上几晚...一定很不错...
看太多"爸爸,去哪儿",搞得我对这种旅游方式很向往...希望有一天找到可以陪我一起疯的人,试试吧..
我们在乐天酒店转了个圈就离开咯...今天太充实了...大家都累坏了...
晚安,济洲....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Previous       : -     白色风景 White Scenery 하얀 풍경

Next             : -    [济洲] 哗...豪华的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