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0, 2013

新加坡~随便乱逛的第一天



当我们鬼鬼祟祟的check in了hotel后~马上准备外出吃午餐了啦~其实这个时候大家已经饿到不行了~>_< (鬼鬼祟祟的check in??? 为什么呢?? 因为要省钱啦,在新加坡消费也不便宜啊,所以我们4个人只是订一间房间而已啊~而且房间也只是允许两个人睡的...所以我们需要前后脚上房间,不让酒店的工作人员发现咯...Paiseh啦....哈哈)..

我们午餐的地点其实就在我们的酒店旁边而已,非常靠近~ 吃饱后,就随便乱逛了..就算现在问我那时候逛到那里,其实我也是一样,一点概念都没有的...嘻嘻~因为都是跟着我的朋友走而已...而我完全就真的是在走马观花而已~

我们的第一目的地~不过没有shopping啦...就这样走过而已...因为还蛮靠近我们的酒店的...所以不打算今天参观咯~

走着走着,到了一间shopping centre...我想应该是shopping centre了~也没有在购物啦...就走走,吹吹冷气的...外面实在太热了啦~
前往搭乘地铁时,所拍的~!!

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后,大家都觉得很无聊了...所以决定要到新加坡闻名的Orchard road走走啦....

Michelle...你在看什么????
介绍一下...这个路边就可以找到的ice-cream...真的蛮好吃的...嘻嘻~!!
不知不觉的,天已经开始黑了,感觉在这边也没有什么可以吸引我们似的..所以我们决定回酒店休息一会儿...过后再出门咯~
 
在酒店休息后,我们就准备出门用晚餐了...
我们的晚餐~
我们的晚餐~
吃饱后,我们决定出门看夜景~
再来一张大合照~ 今天的行程就这样完毕了咯~ (过后我们也到了赌场参观参观下啦...但是没有拍到照片...所以今天就这样完了,还蛮无聊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