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4, 2013

向着新加坡前进~

话说在2011年的某一天~买了到我们的邻国-新加坡的机票~(erm,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说是我们马乃的邻国,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到新加坡旅游咯..嘻嘻~所以虽然没有特意安排什么行程,可是还是蛮期待的~)
在什么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就随着朋友们出发了,我的朋友其实就是另一对情侣啦...哈哈
哪个时候的我其实对旅游是真的没有什么概念的,所以只是随着朋友们走~所有的行程都是他们在规划的哦~(所以我觉得这个新加坡的游记应该很快可以解决了,因为对很多地方都没有什么印象,应该只能看图说明而已....嘻嘻~!!)
这一次,我们是搭乘Tiger Airway的哦~因为买机票的时候价格好像比Air Asia便宜点...嘻嘻~不过一样是在LCCT上飞机啦~

我们从家里搭乘Taxi到LCCT,这个Taxi是朋友介绍的,他说价格比较便宜,所以我们就预约这位德士司机到我们的家载我们了...就这样怀着期待的心情向着机场出发咯~可是,虽然说价格很便宜...德士uncle的态度也很亲切..但是有一样东西真的是很难挨,那就是没有冷气...OMG,马乃的天气,中午的时候如果没有冷气的车,真的是很难受的咯...辛苦啊~所以我们抵达机场的时候,全部已经汗流浃背了~>___< 不过一抵达机场后,也立刻把不好的事情忘记了...准备向新加坡出发咯~!!!

✈飞行中 ✈


差不多要抵达的时候,在飞机所派的照片哦~今天的天气都阴阴暗暗的感觉~
抵达了新加坡的Changi Airport了~

Michelle & The Luggage.. 
Check out 后,我们就搭乘德士准备先到我们的酒店Check in和放行李~!!

我们的酒店的街景~!!我们的酒店是Hotel 81,蓝色的那间...
(这间酒店价格会比较便宜,但是通风系统不大好,我们住的是没有窗口的房间,一进房间的时候就闻到了一些味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很潮湿的感觉>__<)但是新加坡的酒店和消费都太高了,我们需要省钱啊,所以整体来说这间酒店也是很不错的~
 我们从机场搭乘到酒店的德士,嘻嘻~!!
商量着等下要到那里咯~!!期待下一篇吧~相信我,真的会很快完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