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7, 2013

日本之旅~43~东京铁塔

2012-3-31

huh~最近很忙哦~忙着考试~忙着工作~忙着摆夜市~忙忙忙~
幸好终于考完试了,虽然感觉上应该会再度"肥佬" T__T 但是起码到明年六月前都不用想这个烦恼的问题就好了...Yeah~!!
看着看着的....日本游记进度再度慢了下来了...不行啦...七月前一定要完成...不然越来越多细节都会渐渐的忘记的...加油加油加油~!!!
Er...好像又扯太远了...回来回来~
让我们一起回到2012年3月31日吧~
话说我们结束了台场的行程后....应该要回家休息了...但是贪心的我,还想到日本著名的东京铁塔拍照~所以曾先生被逼再度和我跑一趟了,嘻嘻~
我们直接从台场到日本东京铁塔,其间当然有转地铁啦...但是时隔太久,忘记了正确的路线~对不起哦~ >__<"
美丽的春天~无论到那里,花儿都是一样的迷人~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应该是在大门station下车的哦~不过由于下午到现在都还没有吃东西...所以我们两个已经开始很饿了..刚才在venus fort里面又没有找到想吃的东西~所以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先填饱我们的肚子咯~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的东京铁塔~!!
好了...决定了,这就是我们的晚餐的地点了咯~(便宜是最主要的目的啦...嘻嘻...)但是在日本就算是便宜的食物,也可以和我们在马乃的贵价日本餐比的咯....分分钟比得上我们在马乃的好吃咯...嘻嘻~!!!
曾宝贝的晚餐~三文鱼饭~!!!价格忘记了~嘻嘻~
我的晚餐~鸡肉饭~价格一样忘记了~嘻嘻~!!! (我是没有什么可能吃到日本出名的食物的啦,因为我不吃生的东西~所以生鱼片与我绝对无缘~~~ 我不吃牛肉,不吃羊肉~奇怪的都不想Try的~!!!嘻嘻~!!!
好了..吃饱了...继续出发~!!!走走走!!!
当我们吃饱后,才发觉东京铁塔已经关灯了...不过没有关系啦...我觉得没有开那个五颜六色的灯,才像真正的东京铁塔嘛...对不对~!!
走了蛮长的一段路后,终于抵达了咯~!!
 
拍了照片后,任务完成了..要离开东京铁塔了...嘻嘻~我们没有打算上去参观啦~因为我们打算上另一个塔~所以这边真的是来拍下照片而已~而且这个时候曾先生已经累到不行了~所以我们要回家休息咯~!!!
回顾一下今天的旅程,我们实在是太厉害了...走了太多的地方了...
Shibuya->原宿 + Meiji Shrine -> Omotesando -> Odaiba -> Tokyo Tower
现在看回真的很恐怖以一下...难怪曾先生已经累到不行了...嘻嘻~对不起咯~下次不那么贪心~!!疼回啦~!!木啊~!!!
就这样充实的一天结束了~期待明天的旅程吧~明天我们将会赏樱和到银座 Window Shopping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