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23, 2012

日本之旅~6~京都随手拍


2012-3-23 

在参观完修学院离宫后,我们就步行出去外面搭bus了,从修学院出去bus station有一段蛮远的距离,所以我们只好慢慢走和慢慢欣赏沿途的小区风景了~

由于下了一整天的雨,在这个时候我的鞋子居然湿了,天啊,好象在淹水将,而且还是冷冷的冰水,=.= 难受死了!!!!!


修学院外观

很有feel的小巷~象不象漫画的情景??

某一间住家的门口,好有传统的feel...

沟渠,好干净和清澈的水啊~!!!


住家门口!!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沟渠!!!仍然是很干净和清澈的水,由于下雨,水流还很急呢~!!!



一个傻的,在摆pose... haha





很可爱的一辆卡车~好象是courier service的!!!

cabbage的种类,日本很多住家都有种的!!!
不知不觉的,我们抵达了bus station了,原本我们打算到京都皇宫看梅花的,但是由于今天大家都比较累,所以结果也是没有去那边,而是选择回酒店休息,今晚才出去吃晚餐和在Kyoto down town走走就好了~

不过上到bus后,我才发觉我的one day pass掉了,真实气死我了,又要花多余的钱给bus fee了~

在会酒店前,我们又先去京都大学,siew fong 要先回一回大学拿一点东西, 然后我们才回酒店休息了.

回到酒店后,差不多5点了,我马上去洗澡了,因为天气很冷了,我怕如果呆到晚上才洗澡的话,我怕会冷到傻掉,哈哈~

这间民宿的Bathroom是公用的,而且很特别,那就是它的shower不象我们平时用的那样,一开了就会有水出,等你不要用了才关掉.
这边的shower是按一次,只会出30秒的水,他们称为(eco-friendly),一切都为了环保!!!
所以,冲凉的时候是很刺激的,要不停的press那个button,才会有水冲凉,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不大习惯,不过,几天下来,也都已经习惯了~!!!

洗完澡完后,就回房间睡觉了~!!今天太累了,一下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