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17, 2012

日本之旅~1~坎坷的第一天

2012-3-22

终于到这一天了~
从买机票,planning行程~不知不觉都已经大半年了~

日本~我来啦~!!!!!!

飞机是在下午2.45pm起飞,但是我的男朋友和我在11am就已经抵达了LCCT airport咯~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我们坐去airport的taxi的冷气应该是坏了吧~反正还没有到机场的时候,我就已经汗流浃背了~ ophs ~~ Stress !!!  >_<

经 过了40分钟的sauna体验后,终于抵达airport咯..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小插曲又再发生了~我的亲爱的宝贝男友,没有注意我究竟下车了没,就匆匆忙忙的把车门关上,结果车门不偏不倚的撞上了我的腰,真 的是痛死我啦!!!! 眼泪当场就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
我的可爱的宝贝,居然在这个时候问我,是不是很痛?要不然不如我们回家,好吗?
的是Beh Tahan他!!!

等到没有那么痛后,我们就提着重重的行李去check in luggage了,由于我已经online check-in了,所以不用给RM10,也不用排比较长的队,虽然还是要排队...哈哈...
不过,原来我们的luggage已经超重了,为了避免多给百多块,我们只好把luggage里面部分的东西拿出来了,变成hand-carry啦~... 

Settle了luggage problem后,我们就去处找东西吃了~吃饱后才大概12点多一点将,不过在外面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所以我们两个也决定先boarding了,就在里面发呆吧...

总于等到了2.15pm,他们也开始放人上飞机啦~由于太多人了,排了很长的队伍后,才上到飞机...
之前为了省多点钱,我和我的男朋友也是没有购买座位的,所以我们的位子是分开的..
不过幸好到飞机起飞时,我的隔壁仍然有个空位,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坐在一起~嘻嘻~~

拍了几张照片,不过都是很累的样子,昨天太紧张了~没有睡好~!!! Stress ....

不过在这时候我才发觉,这架飞机居然爆满!!!原来那么多了不怕日本辐射的@@!!!哈哈!!!

就这样~漫长的7个小时的旅程开始了~ 飞机上,无聊,无聊还是无聊~!!!

大概7个小时后,终于抵达日本了咯,日本时间大概10.30PM将..  我们终于踏在日本的国土上了~



第一个念头就是...不会太冷,就像云顶将~
由于飞机停的地方离开terminal有段距离,日本的机场都很体贴和照顾乘客,我们不必像在LCCT那样,自己走路,日本机场都准备了Bus载我们到terminal..

沿路不停的欣赏日本的机场,唔... 虽然说是low cost airport,但是那种规模已经可以和KLIA比了~

过了Custom后,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了咯~ 哈哈  >_<



Japan Haneda Aiport - Toilet !!!


上了厕所后,就开始等Luggage了,由于太多人了~等了好久才拿到我们的行李~
拿了行李就马上出去外面了,因为已经11.15pm了~

出到外面的时候,我男朋友的姐姐已经在等我们了,最后一班回我男朋友姐姐家的Bus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们要搭train回去了咯...

                                         
        

换了3次train后,终于回到siew fong的家了.这个时候已经又累又饿了~幸好siew fong煮了饭给我们吃~
鸡蛋+饭= wonderful !!!!

                         日本的鸡蛋太好吃了~yummy yummy !!!!!
                       就这样,日本之旅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咯!!!
                                     晚安咯~Jap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