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30, 2015

2013 韩国之旅~[首尔] 好好逛+吃的广藏市场 광장시장

2013-09-24 Tuesday (D-6)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我们将会到广藏市场~可以说是我蛮期待的一个地方~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running man啦~所以一定要到广藏市场朝圣啦~哈哈~对~我中毒太深了~
 

广藏市场是韩国传统小吃,纪念品的聚集点~
【廣藏市場】
88, Changgyeonggung-ro, Jongno-gu, Seoul 서울시 종로구 창경궁로 88
地鐵一號線 129 鐘路五街站 종로5가8號出口出來直走
電話:02-2267-0291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周日公休)


大多数的店家在9-10点就会开始营业了~不过时隔太久,我也忘记当时是几点出门了,呵呵~
广藏市场真的很热闹~这边除了有很多游客外也有很多韩国的当地人~
香辣炒年糕~不过不是我们今天的目的~
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铛铛铛铛~


传说中的麻药饭卷~一份2000won~ 

虽然简简单单的只有海苔++萝卜丝~但是海苔外层涂上了香香的麻油~那个味道好微妙~真的会让人一口接一口的吃的~真的很好吃哦~难怪那么多人推荐~
 吃了饭卷后~继续下一个~绿豆煎饼。。。

我们没有吃到顺熙家绿豆煎饼~而是吃了旁边哪家的~因为我们吃完了才看到顺熙家在旁边~哈哈,不过也还好,因为我没有很喜欢吃绿豆~所以也不会说太遗憾,只是抱着到了要尝尝的心态而已~点了绿豆煎饼后,我们也点了一瓶烧酒哦~真心不会欣赏烧酒了,才喝了一口我就不喝了,感觉好像在喝漱口水~T__T 


传说中的血肠~除了shirley外,我们没有人敢吃耶。。shirley果然是我们的吃货~!!!也好,她帮我们体验了~哈哈~

我 : “点?好食某?”
Shirley : “我都唔知。可以食啦~”
(所以,应该是我们不会欣赏。。。哈哈)
其实广藏市场还有很多好料的,但是我们的战斗力实在太低了~所以接下都用我们的眼睛试“吃”而已。。。哈哈~
好玩好看好买的太多了,一不小心就失心疯了~要小心陷阱~幸好我们阻止你了~不然那么“潮”的鞋子,我怕你hold不住~ 哈哈~
吃饱喝醉后,是时候要花钱啦~我们在这边买了很多手信咧~
接下来就是花钱的时候了~没空拍照了~稍微掠过~

 
琳琅满目的韩国手信~真的好好买~当然要记得杀价~



由于昨晚在Doo’s睡的荞麦枕头实在是太舒服了,所以我们决定要买一个回去。一个15000won.其实不会很便宜,但是真的很舒服哦~找了几间后,决定在这位很亲切的azuma的店买~azuma人很好~还一人送一瓶饮料给我们~买枕头送饮料~azuma还很开心的告诉我们是service …天啊~韩国人真的好热情~


在广藏市场吃饱喝醉,失心疯的买了一轮后~我们就离开了~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啦~
另一个让人失心疯的地方~高速巴士客运地下街 → Noryangjin Fish Market 鹭梁津水产市场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Next             : -    [首尔] 高速巴士客运地下街+鹭梁津水产市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