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4, 2013

2013 韩国之旅~出发啦~!!!

2013-09-18 Wednesday (D-0)

等了差不多一年~终于要出发了~

由于Shirley直接从Seremban到LCCT和我们集合~所以我们约了晚上11点在LCCT机场集合~!!(因为我们的航班是凌晨1点钟啦,现在想起也觉得很累~>__<)

刚到机场就看到Shirley了,集合后,我们就赶紧Check In我们的Luggage了咯~太大个了...虽然里面是空空的..(当然要多点空位啦,预了到韩国狂买野,忍耐了一年,是时候放纵自己啦...嘻嘻~!!)

前面的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啦..Checking luggage后,就到Marry brown吃东西...然后就出境啦~
刚出境的时候,我还偷偷的高兴了一下下~为什么? 因为我看到没有什么人啦,还以为哦,我们这班机应该也不会太多了,那里知道到了待机处才知道原来我们迟了,其实待机处已经满人为患了~
不过也没有影响心情啦~反正都是一样出发的啦...嘻嘻~



哦~对了,出境后,我还买了一个旅行用的枕头(怕在飞机上睡不着啦)是长颈鹿的哦~ 看到它会马上想起Lee Kwang Soo啦~ 哈哈~ 才RM 29.90 ..不贵~
非常感谢它哦~陪我渡过了我在韩国的每一个夜晚(每一晚都抱着它入睡..Yeah yeah!!
出发啦~!!!
出发啦~上了飞机后...大家都开始睡觉休息啦...希望明天抵达韩国的时候可以精神一点~
可是,事与愿违~大家都不是睡到很好而已...不停的睡下醒下~实在是太累了~ 怎么亚航飞到韩国的航班如此折磨人啊~!!!!太痛苦了~!!!
不知不觉中...我想应该差不多抵达仁川的时候,刚好给我遇到了这一幕~韩国的日出???
Oh Yeah !!!好的开始啦~嘻嘻~!!! 原本还打算继续拍照的...可是很嗮,所以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把窗给关上...继续补眠去了...哇哈哈哈~!!!
经过长达到6个多小时的航班...我们终于抵达韩国了啦~!!! 안녕 !!!!! 
(敬请期待我们在韩国的走到脚都断之旅哦~!!!!)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Next             : -    2013 韩国之旅~韩国地铁初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