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2013 韩国之旅~[首尔] 明洞 Namsan 2 Guest House

2013-09-19 Thursday (D-1)


我们抵达韩国的第一个目的地~!!!那就是陪伴我们多天的民宿咯~
是不是很漂亮呢?(这张照片是在官网取的...我没有拍到太多民宿的照片啦~一直想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再好好的拍照的...那里知道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往后再说)~所以唯有回来"盗取"官网的照片啦~)
话说我们从机场搭乘地铁前往明洞后~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要到民宿check in啦~其实是打算先把行李安置好的...所以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Namsan 2 Guest House.废话少说,去片~!!!


抵达民宿后,进了这个门,右边的就是reception counter啦~
我们在韩国的11天10夜的行程里,有六夜都是在这边过的哦~
不过在这边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啦...所以更加让我明白了"文件"是很重要的!!!
怎么说? 先听我说说故事的开始~ (请稍微有点耐心哦)不感兴趣的可以直接跳过~!!
故事是这样的~话说在去年购买了韩国的机票后,我就开始做功课了~
最后,我决定在namsan 2 guesthouse住咯~因为感觉地点还蛮不错,评语也很好~环境也很好,房间看起来也很干净~
所以我在去年12月的时候曾经email到namsan2打算book一间4人房的~但是那时候namsan2回复我说太早booking了,所以他们suggest我可以在出发前3或4个月的时候才booking~
所以那个时候就没有book到4人房咯~
不过在出发半年前,我又email namsan2了~(是啦,我承认怕死没有房间啦...所以提早那么多booking啦...嘻嘻)
不过,这次namsan2的工作人员让我Booking了~ 可是他们告诉我没有4人房了...我要booking的期间,只剩下3人房吧了~
天啊~我已经提早半年booking了,没想到那么快没有4人房了(所以怕死也是没有错的,不然再迟点,连双人房都没有了~!!!)
由于没有4人房了...所以我只好booking 3人房然后再加一张床咯~!!
这就是出发到韩国前发生的小插曲咯~ 不过故事还没有完,因为这只是小事,真正比较紧张的..是在韩国check in酒店的时候发生的....
话说,抵达酒店后,我就到柜台询问工作人员可否先行check in 酒店了咯~例行公事,他们先向询问了我的名字~(啊,对了,他们有一位会说华语的美女工作人员的...韩国女生...还蛮美丽的...嘻嘻~)
给了他们我的名字后,他们就跟我确认我在这边租的日子了~由于我在这边住了一晚后,会到济洲岛住几天...所以我在这边住了一晚后,会先check out,然后在济洲岛回到首尔后的第二天才回来namsan2的~
就在美女工作人员和我确认日期后...她无端端问了一个另我很错厄的问题~

美女工作人员 : 请问你们几多个人?
我 : 啊,就四个人,所以我们3个人的房间再加一张床.
美女工作人员 : 你们之后的也是4个人吗?
我 : 哦...对啊~!!也是四个人...
美女工作人员 : 可是你今天要了3+1的房间而已.之后的你都只是要了一间双人房而已 ,我们的两人房只能够加一张床,所以最多只能3个人睡..4个人不可以的~
(听到了美女这样说后,我呆了一下...完全吓到了...这是什么状况,我明明是订3+1的房间的)幸好我还蛮冷静的...二话不说的马上把我提前印出来了的电邮的对话记录交给她看了~) 她看了后,应该也吓到了一下,然后就用韩语和他的同事说我的情况~)
这个时候,我心里还蛮紧张的,心想她不会告诉我真的满了,什么什么的吧,如果是那样就惨了,双人房一定不够睡的,如果那样的话,我应该真的会发脾气大骂的~Oh My God !!!
不过真的幸好有print出email来~他们也没有说什么,很短时间内就帮我处理好了~
美女工作人员 : 对不起,因为我们的四人间不够~所以其中两天我们安排两间双人房给你们,过后那三天,我们才安排4人间给你们...请问可以吗?费用是照你之前预订房间的数额一样的,我们不会多收你们的钱,请放心~ 
我 : Ok Ok ,没问题~ (天啊,有房间睡觉就好了~还那里会多说啊!!!嘻嘻~虽然一直要换房间啦!!!)
美女工作人员 : 那你们现在可以Check In 房间了~
我 : 哦,不是两点吗?
美女工作人员 : 房间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可以先check in的~
我 : 太好咯~谢谢你~
就这样结束了这一段小插曲了~所以说,有时候别怕重,该带的一定要带啊~!!
我们第一天睡的房间 (3+1) - 101号房~
最喜欢就是这间房间了~不用搬着重重的行李上楼梯~可是住一晚而已>___<
这是最后两晚睡的房间哦~4人间~这件最大间和舒服了~可惜要上二楼哦~>_<
我们还蛮喜欢在这边休息聊天的~太舒服了~!!
Namsan2的pantry? 杯面任吃,咖啡任喝,水任喝~还有电话可以打(skype打回malaysia也可以,可是手提电话是不能的~嘻嘻)
 check in 后,冲了个凉~要准备出门啦~出门前当然要拍个照片咯~!!
 晚上的时候,陪我们在namsan2渡过的"好朋友"
 晚上的时候,陪我们在namsan2渡过的"好朋友"
Namsan 2 Guesthouse (Website)
个人觉得3号出口是最靠近的哦~而且还有手扶电梯~!!

Namsan 2 Guesthouse 总费用 :-
90000 Won x 6 Nights = 540000 WON (RM 1652.40) For 4 ppls

还蛮喜欢这间民宿的,很方便,附近也很多东西吃~非常靠近明洞~>_< 如果下次还打算在明洞住的话,我想我会到回来..嘻嘻~!!
(话说回来,在整理照片开始有点想念韩国了...我想我真的中毒太深了...谁来救救我啊~!!!)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Previous       : -    2013 韩国之旅~韩国地铁初体验~

Next             : -    明洞全洲中央会馆 전주중앙회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