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2, 2013

日本之旅~38~原宿 & 表参道 Harajuku&Omotesando

2012-3-31

明治神宫离开后,我们就向着闻名的原宿闹区-竹下通大道前进了咯~
可惜因为下雨啊,竟然没有看到日本著名的情景呢~!!原本打算来这边看看日本年轻人的cosplay的~结果只看到满街雨伞的情景~!!
不过虽然是雨天,街道上还是人山人海的~!!!
一望无际的雨伞~!!
有些商店的装潢还蛮特别的~可是这边卖的东西都超级贵~实在是不敢恭维~!!!
(像金河和time square里面的货色,RM25 一件的,这边卖都要RM120++,而且都是中国制,和我们这边卖的没有分别~!!太贵了,所以一路上都是走马观花而已~!!!)
发觉到日本后,很多时候都在走马观花而已...东西都太贵了,我的妈啊~!!!
不过刚才在shibuya的forever 21有买到东西,稍微安慰下自己,嘻嘻~我觉得日本的forever 21很值买,比较便宜和划算~!!!嘻嘻~!!!
这边有很多商店都是买cosplay的东西的,如果有兴趣,其实可以进去看看的...不过我觉得价钱应该会很贵咯~!!
走了一段路后,终于让我看到了一个!!!!但是不是想象中美丽可爱的造型咯,反而觉得有点惊吓~!!erm,我不敢拍她的正面啦,如果大家看了正面的话,应该会了解我所谓的惊吓是什么意思的~!!嘻嘻~!!!
从竹下通出来后,我们遇到了另外一群了~是一大群哦~可是她们的脸被雨伞遮着了~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也算看到了想看的东西,只不过和想象中的不一样而已~嘻嘻~!!
走了出来后,肚子开始有点饿了~刚好看到有卖甜品的地方,所以我们马上排队购买甜品解馋啦,嘻嘻~!!!
价钱忘记了~味道还不错...没有什么特别~!!
吃了后,我们就向着表参道前进了~途中经过了Tokyu Plaza...
Ralph Lauren , 弄到好像高级Coffee Shop将...要不要一起进去high-tea啊? 嘻嘻~!!!
Dior... 豪华的装修~进去购物的时候,性情应该会更好吧...嘻嘻~!!!
噢~!!香奈儿~!!!
走着走着,到了表参道之丘了~当然要进去看看了~怎么能够错过呢,顺便避避雨...哈哈~!!
一进门口就看到了华丽的水晶灯了....
里面是这样的....其实有告示牌警告了不可以拍照的~ 我是偷偷摸摸拍的,所以很模糊~!!偷拍了一样就收工了~害怕被人骂....嘻嘻~!!! 不过里面的设计真的蛮不错的~!!!
离开了表参道之丘,就沿路向着表参道的地铁站前进了~一路上都看到很多名牌商店~!! LV 出现啦~!!
沿路上,还看到了这栋建筑物...个人觉得很喜欢和特别~嘻嘻~!!!
其实沿路上还有很多特别和设计都很美丽的建筑物的~但是由于天气冷加上开始走累了,某人已经变成大便脸了,所以只好快步离开了~!!!
抵达地铁站了~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台场~!!!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