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行程规划...难.不难?

行程规划并不难,由于事先参考了许多部落客的游记,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很快的就定下了大概的方针的~

定下大概想要什么后,就开始编排了...

首先,我先参考了几个blogger的文章,再记下想去的地方,然后就把这些地方排进我们的行程里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了,因为去韩国自由行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了,所以很多很多有用的资料都有好多热心的网民提供了,我们需要做的可能只是稍微修改一点...路线,假日等其他讯息不怕找没有,最怕你懒惰而已~
定下要去的地方后,当然是要算整个行程的预算咯,由于是四人行,所以我在一边规划行程时,也把整个行程的预算一并完成了~(要注意的是,有些地方可能在某些日子是休息没有开,所以这些都是要事先检查好,以免去到的时候才发觉没有开,那就白走一趟了~)

以下这些呢,都是提供了很多珍贵的资料和给予很多帮助的网站,不得不说的是,韩国的观光业真的搞得太好了~很多资料都很齐全~完全赞哦~!!!

地铁地图
按我!!!!!
这个网站还可以检查旅程所需的时间,在那一个站换车,换那一条线,每个车站的第一班和最后一班车时间...很好用~(善于利用,可以帮助简短旅程的时间,行程规划更充实哦~)
交通方面,机场巴士和地铁车厢内的广播都有韩,英,日,中四国语言,所以只要听懂英文或中文广播就可以了~
对了,还有一点要注意的事,一定要事前了解要去的目的地的地铁出口,据我所知,韩国大多的地铁站都很大,出口也不少,所以如果清楚了目的地的地铁出口,可以节省时间之余,也免于走错出口,和浪费脚力啦...这些事前准备是我个人非常非常注重的~

韩国旅游资讯,优惠圈,韩国地图等
这两个网站所能找的资料真的很多..有兴趣到韩国自由行的,一定不能错过啦~(按按按!)
1.韩巢
2.韩国官方网站
3.马来西亚的韩国官方网站
4.首尔官方网站
5.济洲岛官方网站

韩国气候查询站 (按按按!)
1.KMA韩国天气预报
2.Visit Seoul 首尔天气
3.Weather Forecas尔气象 

韩国地图 (按按按!)
1.DAUM
载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