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 2012

KURIYA 厨


 2012-5-16
在我的其中一位日本同事,Tamai-san的热情热心介绍下,我们就到了这间叫做kuriya的日本餐厅吃晚餐了~
Kuriya 位于Bangsar mall 附近的bangsar shopping centre 里面,原本我和我的男朋友刚抵达的时候,我有一种错觉,那就是应该会很贵吧,因为这间店的装修和布置都很讲究~感觉就像是会非常的贵,所以那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是问我的男朋友,要不要换地方吃了?免得他又说我浪费钱~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进去吃了,反正就是抵达了嘛~
看了餐牌后,才发觉,其实价钱一点都不贵,就跟我们时常吃的zanmai差不多~
点餐后,就在那边无聊的东张西望啦~
贴心的服务员,先把零食和绿茶送上~(不懂应该称为什么,只好用零食这一个字来形容咯~嘻嘻~
脆脆的~不懂是什么东西~
有问了那个服务员是什么来的,但是由于他是日本人,所以他说的我们都不明白~哈哈~
不久后,我们的食物上座了啦~
首先出场的是和牛shabu-shabu~由于我不吃牛肉的,所以唯有吃其他的菇类和菜类咯~
还蛮大set的,RM 75
酱料和酱油~
那个黄黄的酱料里面,加了磨碎了的芝麻地,所以味道都香香的~!!!
这个QQ的,很好吃一下~
他的最爱~ 牛肉~
吃完了shabu-shabu后~udon面也上座了咯~
Tamai-san 再三推荐一定要order的冷面~!!! 
Tamai-san再三推荐的冷面,由于我不习惯吃冷的食物,所以我很保守的order了以下的有汤的udon mee,我的男朋友就吃冷面啦~
其实这个冷面和我们在日本龟丸所吃的都大同小异,只不过,龟丸的是热的,而这边则是冷的,但是也都一样,加上鸡蛋和炸料~
整体来说,都还蛮不错的!~

我的最爱~京都style 的miso soup~!!
吃饱后,我们就结帐离开了啦~真的是好满足~!!! 肚子涨到Beh Tahan~!!!
下次不应该order那么多东西!!!!
P/s ~两个人吃了大概RM 150++ , 因为那个和牛shabu-shabu也已经RM75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