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22, 2017

2013 韩国之旅~[首尔] 南大门 + 舜天王猪脚 +好吃馒头 + 韩国街头糕点

2013-09-25 Wednesday (D-7)

今天是Joey在韩国的最后一天了~(她家里有事要提早回去,为了让她买得尽兴,满足,所以我们都把今天变成了购物日~一直~购物...购物和购物~)

唉~记忆太遥远~忘记了起身的时间了~只记得起身后~就马上前往会贤站的,就在明洞的隔壁站而已~
为什么来南大门~我是打算走走拍拍照~看下他们的批发市场是怎样的啊~
可是想象永远太美好~不是每个人可以了理解~所以为了其他不怎么欣赏我的宏愿的团友们觉得无聊~就只能随便走走看看了~好了~停止埋怨,过去已过去~走吧~一起看图说故事吧~


其实我对于南大门的印象呢~就是...好多老人家~好多手信~东西蛮便宜~
可是老实说~除了第一次去韩国的时候(对~就是这一次)去过南大门后~往后的那几次都没去过了~是不是我没好好的发掘~所以没能欣赏这个地方的优点呢~没关系~我会再来的~希望当我再次到南大门的时候~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慢慢欣赏你的美吧~Wait me ......
可能我们太早到了~怎么感觉不是很多人~这边应该师其中一条大街吧~还卖蛮多日常用品的
还有好多手信啊~可是说真的我不大清楚是韩国制造呢~还是强国制造呢~所以我通常都买面膜当手信(可是我最近也常听到,韩国的很多面膜也是在强国制造的) 我可不太清楚是不是真的~希望不是吧~

南大门卖很多的搓澡手套~这个很好用呢~便宜实用~我买了五个~到2017年都还没用完(现在这篇就是2017写的啦,所以很多细节真的不达记得了,只能尽量回想了~)下一个2018年的韩国之旅,应该时候再买了~呵呵 (其实,在写这篇日记之前,我已经去了5次韩国了,可是这第一次的韩国之旅日记,都还没写完~惭愧啊,我觉得这不能称为是日记了~应该是年记~几年一次的“日记”哈哈哈)

其实今天来南大门还有另一个目的的~那就是南大门的顺舜天王猪脚순천왕족발啦~在来韩国之前都一直在上网找资料~然后看到了~如果来就一定要吃的猪脚饭~所以呢?这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目的啦~在南大门市场转了一圈后(其实没有一圈~就只是逛了一下而已~哈哈) 我们就找吃了~

顺舜天王猪脚순천왕족발的店是这样的,不会难找~就在会贤站5号出口,出来后,转右边~再直走199meter,这间店就在你的左手边啦~我去之前已经在daum看了地图了~所以呢...在此奉上地图一张~
门口就长这样啦(2013年拍的照片~现在不懂有没有不一样)
 这张就在门口拍的了~猪脚看起来好好吃哦~现在看回这张照片又开始流口水了~
可能有很多游客来吃东西吧~要下单并不难~你看~菜单连简介都是中文的~多亲民啊~(印象中好像还有英语的呢~可是没图没真相~我不敢夸口一定有~所以只好说印象中好像有吧~呵呵)
还没下单店里面的姨母就在准备小菜了~韩国吃东西的好处~不怕你吃不饱~只怕你吃不完啊~
忘记了味道了调味料~ 
我记得这个沾猪脚吃的话,很好吃哦~
我只知道我们很奇怪耶~怎么在猪脚饭店也要叫拌饭啊~
猪脚来了啦~好大的一盘啊~我们是没看把它吃完了~分量太恐怖了~可是很好吃呢~
其实啊~我们吃完了猪脚饭后~其实已经饱到不行了~可是除了猪脚饭之外~南大门还有出名的包子和韩国的Kuih呢 (为了好听点,就统一叫kuih吧~怎样都好过茶果吧~哈哈)
但是我们已经饱到不行了~所以决定打包回我们的民宿慢慢吃呗~再来看图~有名的包子就在猪脚饭店同一排而已~最多人在排队的就是了~

这位姨母很忙的只是在包装呢~
做包子的人也很多~

包子来啦~

其实我真的忘了我们买了什么包子(馒头)...印象中真的很好吃~>.<
买了包子后,我们就准备回我们的民宿休息一下和吃包子了~
怎知在路上又看到了这个~所以又买了~才1000won而已~当然要买来试试咯~呵呵~
好了~我们就这样轻松的结束了南大门的行程... 如果有机会~我应该会到回来吃馒头的 (P/S 我最爱的仍然是马来西亚的叉烧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