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y 9, 2015

永远让人怀念的普吉岛之旅...Phuket 前言

常听说,人长大了,朋友会越来越多,但是真心的往往永远没几个。。
我很庆幸,我的身边有你们,无论我开心或伤心,你们一直都在。。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一个新的回忆。。一个难忘的回忆。。希望你们与我一样。。永远不会忘了这个短暂却幸福的旅程。。。

话说,在2014年的某一天,无聊的我们总觉得应该要拥有一个只属于我们的旅程。。
好的,购买了机票。。。当然还是要谢谢Air Asia...now everyone can fly...

虽然,这次的旅程波折蛮多的,由原本的4个人变成5个人,再从5个人变成10个人出发。。。
虽然结果只有我们8个人。。。(另外两位放飞机了。。没事,我想你们一定会开始后悔的。。。哈哈哈哈)但是,我们还是好享受。。是不?

(还有,nelson wong,不要再怪我大嘴巴约了那么多人了,你明明很享受这个旅程。。)哈哈哈
nelson wong,我在等着你的照片,我的blog要重新开张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