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30, 2015

2013 韩国之旅~[首尔] Doo's Guesthouse 韩服初体验

2013-09-23 Monday (D-5)

来到韩国才第五天,怎么写了那么多篇了。。应该是我太长气了。。哎呀~原谅我吧。。
离开济州岛后,我们回到了首尔。。要前往今天的民宿了。。就是大家都期待了很久的Doo's Guesthouse了。。。为什么会期待?因为那边免费提供韩服给顾客拍照的。。还有美美的韩屋做背景。。是不是很兴奋啊。。哈哈~现在回想也觉得很开心啊。。我们可都是玩疯了。。
民宿的工作人员应该会觉得我们很恐怖吧。。怎么拍那么久都不腻啊~吓死人啦~哈哈


拿了行李后,原定计划是搭乘地下铁去安国站的,但是大家都很累了(昨晚没睡好啦)所以我们就很奢侈的搭乘计程车了。。。幸好也不会太贵(我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哈哈)金浦机场到我们的民宿也只是花了22000won...其实也没有太贵啦。。哈哈
我们的民宿~先拍张照片吧。。(哎,现在看回,怎么我那时候这么瘦呢。。。伤心)
到了民宿后,已经可以check in了,我们预定的是四人房~可能有空房,所以工作人员offer我们150000won就可以升级我们的房间到豪华间了。。有好康的,当然不能错过了~(其实我们这次的旅程也还蛮好运的。。。哈哈)
升级后的房间,整间都是我们的,还有私人garden view呢。。太开心啦。。我们的尖叫声不停。。(帅哥,你应该没有后悔让我们升级吧?我们的声音应该打扰到你蛮久了吧?哈哈)
韩国的民宿都可以看到的照片角落。。
我们今晚要住的地方。。。好有feel啊。。。
当然放好了行李后,第一件事就是选韩服~拍照啦。。。
虽然我钟情于黑白灰,但是韩服当然要颜色鲜艳才能够拍到美美得照片啦。。所以这件韩服我要了。。哈哈
在济州岛不搽防嗮的代价,全部都嗮黑了。。哈哈
这张照片太有霸气了吧。。。如果没有屏幕的话,就更完美了啦。。
小妞,你太可爱了。。。哈哈
亲爱的,你好开心哦。。
有feel吗?我也可以很文静的。。。哈哈~
我最喜欢的一张。。。拍到我太斯文了。。。哈哈~不能不叹服照“骗”的威力无穷啊。。
拍腻了,反串也行。。。
公主。。我来啦。。。哈哈~
我们就这样疯疯癫癫的过了一个下午了。。另一个美好的回忆。。现在看回照片。。还真是难忘。。什么时候我们能再这样没烦恼的再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另一个新旅程呢?
姐妹,我一直在这边等你们。。。
Korea 2013   : -   2013 初秋的韩国行程
Next             : -    [首尔] 仁寺洞 + 清溪川 + 光化门广场 随便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